1.jpg

 

買帆每個周末都要推我去曬太陽

活了18個年頭嬌嫩如baby的我上次去爬個山回家明明有擦防曬臉卻脫皮了...

這陣子起床刷牙睡眼惺忪越來越認不出鏡中人

才猛然驚覺枕邊人想把我變成他同鄉的陰謀(涕淚縱橫)

這次被抓去烏來山上玩

且為不會游泳的我安排一個在溪邊野餐玩水水的活動

為什麼買帆想換女朋友不直說呢

出發前我一直千方百計躺在床上說頭好痛喔讓我再睡十分鐘(蓋被)使出拖延戰術

外面太陽真的很大我有青光眼不能直視太陽媽媽說女森太黑嫁不出去晚上車子會看不到我很危險嗚嗚

 

2.jpg

 

今天來去買凡帥氣的堂哥推薦的秘密景點

直接從買帆家新店這裡出發往烏來方向,估勾map設定「新福山二號橋」

星期六下午順順的開沒遇到什麼大塞車,約莫一小時抵達

雖然一邊開會一邊懷疑前面真的還有路嗎會不會太深山了

反正就不要懷疑,頂多一直開下去就會到宜蘭(並不會)吃個蔥油餅也不錯(大推泰山路千金蔥油餅)

看到照片中的新福山二號橋就知道到了,車子可以停在路邊空地不會影響到他人行車的地方

 

4.jpg

 

新福山二號橋的右手邊有一條比較小的橋

大家走到那座小橋的盡頭,看到這個紅色的警告標示(警告此處不得露營烤肉)

旁邊有個你看到就會傻眼極度懷疑自己是否將要被殺人滅口的入口

可以考慮不顧一切的下去,或是跟身邊的人下跪說我什麼都不知道饒命啊大哥

 

5.jpg

 

照片裡你可能看不出來這入口有多斜地面有多濕滑!

一個不小心腳一滑你就會直接溜~個二十公尺深入溪水的核心成為河神的新娘

我穿了涼鞋,後來是把鞋脫了死命抱住旁邊的一些樹木抓住地上的石頭

並在買帆的攙扶之下(買帆說他可以抱我下去好man)(考慮到買帆還有一個弟弟我就答應了)(並沒有)

最後順利使用雙腳走到河邊

 

6.jpg

 

下來之後驚魂未定拍一張我們來時路的全貌給大家看

那條路根本就是75度幾近垂直膽小如鼠的我現在想到腿就一陣軟

我征服了這一段路感覺世上已沒什麼好難倒我的了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然而十分鐘後,有一位目測七十歲左右的老阿嬤也平安無事易如反掌臉不紅氣不喘的下來了

好啊沒關係啊!都這麼輕鬆啊!通通都來!乙武洋匡也給我下來!(乙武洋匡何辜)

 

 

用影片的方式讓大家看看360度環景(影片中段有一中年男子形跡鬼祟)

其實整片腹地不大

如果人多應該會有點擁擠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家四口在玩,星期六的下午到底去哪裡找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

連我家廁所我弟都會跟我搶!

覺得已心滿意足

 

7.jpg

 

放一張猴子王在石頭上休憩的照片,多麼自在又愜意,Caesar is home

溪水十分冰涼消暑,且深度都不太深

最裡面的小瀑布處都還踩的到地

缺點是游一下就會擱淺,過動兒買帆一直想找地方跳水

害我一直從遠處對躁動的他大喊不准跳水喔你~!旁人看我就像個勞苦憂煩的母親

我們原來也是親子出遊來著

 

8.jpg

 

大石頭後面還有一小區可以玩

買帆探路之後說後面很隱密可以做壞事

有點害羞地跟著過去

結果他說「可以尿尿~~~」

(開玩笑的好孩子不可以這樣喔)

 

8-1.jpg

 

對面有一處平坦的碎石子地,原本想去那裏展開我們的野餐墊

但發現石子地屁股坐起來好痛~後來就改坐在大石頭上了。

坐在這裡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

我的鼠膽又開始驚慌不已,腦中跑馬燈播放山洪暴發情侶溪邊戲水不幸一死一失蹤的新聞畫面

而且一直一起玩耍的一家四口立馬收拾包袱走人,只下我和回歸山林不知輕重的野猴子更令我擔心了

此時突然有兩個女生冒著雨走下來加入我們

 

9.jpg

 

看著下方湍急的溪水與似乎越來越大的雨勢

我們強裝自在的慢慢把家當從對面平地處搬移至較接近入口的大石頭處放置

然後那兩個女生開始跟我們攀談

「欸~下大雨欸,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吼~」A女說

「啊不會啦~~水會慢慢上升~~不會一次升很快啦~~」買帆以不知哪來的自信狂妄地推測

「所以你不是當地人嗎?!我們以為你是當地人很了解這裡狀況才下來!」B女大驚失色

於是兩女在三十秒內迅速消失在我們眼前

買帆事後喃喃自語「我最近已經變比較白了啊...」心靈顯示已受傷XD

 

10.jpg

 

後來雨停,因雨驅散人群,讓我們包場,我們兩人整個玩瘋XD

放一張我唯一會的最接近游泳的水上動作:打水(顯示我非常認真在參與水中的活動)

為了這次來玩水,我們特地去添購了浮板

這種大的買帆說他可以順便練划水,還附綁繩可以套手腕上,滿不錯用

他一直在體育用品店說要買小孩子套在手臂上的浮圈給我

覺得受辱

但後來過了幾天我自己在網路上訂購了游泳圈XD

 

 

12.jpg

 

謝謝阿莊哥情義相挺半夜出借我們的小冰箱!

買帆是個賢慧的男子

一早我還在睡他就去切好水果,有兩盒西瓜(黃色和紅色都帶不知為何XD)和芒果

放了三瓶上周末沒喝完的啤酒

以及開到半路,我去屈臣氏買暈車藥,他獨自去全家買零食

最後帶回來了兩包椒鹽蠶豆酥和兩包麻辣花生...

到底誰去野餐吃蠶豆酥和花生啦!你給我回去公園榕樹下泡茶下棋吃啊你

 

13.jpg

 

與食物的合照

大家記得來這邊玩如果有帶吃的製造垃圾要打包好帶走喔!

千萬不可以留垃圾下來(像我也是把買帆好好地帶走了啊沒有丟包他啊)

要有公德心~~

 

 

16.jpg

 

來玩水怎麼能不拍潑水照

覺得這張拍得真好我好可愛

想必手持相機的買帆也是重新愛上我了吧(甩髮)

幕後花絮是大概潑了一萬次水手臂痠痛

買帆一直說「潑完之後妳臉正常一點」(我臉到底是能怎樣不正常!)

或是「妳這姿勢很奇怪」(就是在潑水而已!)

大師總有他的的堅持,心靈受盡創傷之後才有美照一張,一起默念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吧女孩們

 

 

20170812烏來玩水去_170812_0048.jpg

 

買帆玩水照

我怕水的程度使我常常戲稱我上輩子一定是淹死的

那這位先生愛玩水的程度大概上輩子淹死我的人就是他

一見到溪水就一直原地跳來跳去說我要玩水好想玩水

其實水在家也可以玩啊(開水龍頭)

 

20.jpg

 

最後貼一張甜蜜的合照

謝謝買帆總是不顧我的意願縱使我放假真的只想待在家吹冷氣放空也要帶我四處跑跳

這次回程我一直在車上說好好玩喔!好開心喔!好棒的地方喔~~

然後一秒入睡(太累XD)(沒禮貌的副駕)

有時候生活會有很多因為懶啊覺得不適合自己啊就不去嘗試做的事情

有人可以陪著帶著一起經歷,然後體會到不曾有過的新鮮與美好

真的很棒!!

 

那下禮拜我可以在家裡吹冷氣睡覺就好了嗎拜偷~~~~~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