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男友住在新店深山裡唯一有賣食物的地方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可憐女子

肚子餓了咕狗下關鍵字「新店 美食」、「新店 餐廳」是常常有的事

這間叫做「老窗瞧瞧眨等」的早餐店,當初看到喜歡的部落客分享,光聽名字內心就一陣澎湃

好性格啊!(店家粉絲團簡介還直接寫「我們是一間掰假文青風格早餐店」)

然而收進口袋之後還來不及撥出時間去吃,就遇到他們搬遷店址、重新裝潢

經過漫長望穿秋水引頸期盼的等待,終於在今年7/24恢復營運

老闆好幽默的在門口告示牌寫上 #搞32個月 #老闆快破產 #準備開始斂財

真的是很逗趣可愛的店~

 

2.jpg

 

一樣起了個大早,跟買帆騎著車前往開在新店高中旁邊的老窗

早上8點人車不多十分清幽

遠遠的就看見一間湖水綠的店鮮明地樹立在灰色的街道上

可以把摩拖車直接停在店外的機車格,位置多滿好停

店門外的天花板懸掛了很多乾燥花束,騎樓下排了一排坐凳

給外帶的人若店內沒座位坐,可以在這邊坐著等待一下。

 

3-1.jpg

 

門口的掛簾很特別

用很多個錄音帶串起來,有任賢齊、張雨生,還有灌籃高手(?)

 

3.jpg

 

 

店內空間是方形的,有三張長桌、一個沙發二人位以及一個沙發四人位

長桌感覺很適合約一群人聚在一起吃早餐,好溫馨。

 

4.jpg

 

有一塊米白色的衝浪板倚著牆擺放著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以前有在衝浪呢?

說到衝浪就想到買帆前幾年常常去衝浪

還沒在一起時在臉書上看到他三不五時跑海邊的打卡還會覺得哇~~好帥喔~~

在一起之後他去海邊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完

去年某次衝浪完隔天還請我幫他預約中醫推拿躺在推拿床上唉唉叫

此人到底是誰跟網路上那個怎麼不一樣!!是否廣告不實

 

5.jpg

 

今天店內滿空的

我們選了這個四人的靠牆沙發座位

沙發老舊,椅子的彈簧以一種快要爆破座墊布的姿態凸出來

坐起來隱約有種按摩的療效(?)算是奇妙的體驗

 

6.jpg

 

其實店門口、店內的擺置

都很適合拍網美照,似乎可以想像一些可愛的女孩坐在這邊拍美照打卡

跟買帆說了我的想法之後他神色驚慌的說所以妳現在要拍嗎

我並沒有要拍的意思,但這位攝影師驚慌的神情使我嗎斗的靈魂微微不悅

但可能跟我一大早蓬頭垢面素顏戴眼鏡邋遢的模樣還提到要拍網美照有關

可能拍到日落日出再日落再日出也拍不出任何跟美有關的照片,難為他了

 

7.jpg

 

座位後方是餐具自助台

到處都是紅色的小字條

這張上面寫「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自助餐具台我來了,要自己拿餐具好累了,我拿好了,那我走了

懶惰的客人murmur的心之俳句嗎XD

 

8.jpg

 

下面擺著好復古的課本

磁鐵的故事我一直看成磁鐵的事故

肯定是本懸疑推理小說

 

9.jpg

 

雙人座位用來當桌子的好運箱,紅色紙條上寫著溫馨的小故事。

 

10.jpg

 

手寫菜單一張,雙面

正面有厚切土司、厚挾土司、手感脆皮蛋餅,和得來速區

背面是飲料們,點心區以及班尼迪克蛋區,有些暫不供應的先用膠帶貼起來了

據說薏仁牛奶粥很好吃,真想吃吃看

 

11.jpg

 

飲料我們選了紅茶鮮奶茶(40元)與烏龍鮮奶茶(40元),冰和糖都可以調整

愛各式餅類如命的我想當然是點了手桿脆皮蛋餅,因為聽說醃牛肉的口味偏鹹

我吃比較清淡,就點了豬排口味(65元)

買帆點了很適合他的印度寶萊屋咖喱雞厚挾土司(65元)

買帆除了長得很印度之外

他個人也真的很喜歡印度寶來塢講話講一講突然手一舉全世界開始大跳舞的風格

上次電視轉到還特別停下來看了十分鐘吃吃地笑直到我轉他台

 

12.jpg

 

餐點幾乎是同時送上桌

方便拍一張食物大合照

 

13.jpg

 

買帆的印度寶萊屋咖喱雞厚挾土司

我有偷吃了三口

 

14.jpg

 

雞肉給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肉,小黃瓜片有解肉膩的作用

咖喱口味滿特別,很少拿來配吐司

還滿好吃的

 

15.jpg

 

重點是我的老窗豬排手桿脆皮蛋餅

真的超好吃!!!

蛋餅其實有點像蔥抓餅,是厚實的口感,外皮煎的酥脆酥脆但不油

有咬勁又紮實

 

16.jpg

 

加了超多配料,有高麗菜絲和冬粉,還有切達起司,口感很豐富

豬排厚薄適中,有抹特殊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

 

18.jpg

 

今天唯一有打扮的就是lala幫我做的指甲

好美好夏天

所以讓她負責出來陪蛋餅拍照,見個客亮相一下

 

20.jpg

 

逼迫買帆幫我拍雙手照

他現在幫我拍照都採取連續技,一個角度拍一萬張,總有一張好看的

以量取得機率優勢的概念XD

 

這份蛋餅我很喜歡,而且吃完超級飽,想多吃個點心都無法

下此想來點煉乳起司炸黑糖饅頭!(光聽就口水流滿地)

 

19.jpg

 

老窗店內貼了各式可愛的小語

有些逗趣、有些暖心

特別喜歡這則

跟最近的心情很符合。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

擁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願大家都找到夢想、堅強的理由和讓心可以棲息的地方

如果失去的話,就再把它找回來。

然後找個早上,約那個你珍惜的人一起開開心心的吃個眨等吧~~

 

最後貼一下店家資訊!

 

【老窗瞧瞧眨等。好孩子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04號

電話:0953-008-590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週一~六 早上7:00-14: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