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位於永和的抹抹柴一推出就在各大網路平台爆紅

以兩個小小的狗掌冰融化眾少女的心

狗掌貓掌這種東西就是可愛死了,毛毛小小軟軟的

想起小時候養的狗每次都被我十字固定然後臉埋在牠腳上深深吸腳掌味

超臭的~~但好幸福啊(求狗兒心裡陰影面積)

 

2.jpg

 

這天與虹拉雙寶(像是一種燒臘飯雙拼)相約吃完同是最近爆紅的51bbq韓式燒肉之後

順道來附近的抹抹柴吃冰解個吃肉的膩

抹抹柴開在保平路上,白色的牆面,裝潢簡單大方

 

3.jpg

 

招牌上的柴犬圖樣可愛到不行

柴犬眉毛一小點總是給人一種無辜感

捲捲的尾巴很傳神,想抱過來揉~

 

4.jpg

 

星期六的下午三點是完全大客滿的狀態

我們前面還有四組客人,可愛的店員請我們門口等一下

原本想說這天天氣陰陰的,也許吃冰的人不多

看來就是想太多~排隊就是網美的宿命是否(雨中跪倒)

 

5.jpg

 

門口點單的餐台上放了介紹抹抹柴嚴選食材的板子

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培茶、北海道雪印奶油...等等

花生醬是新竹福源!我好喜歡福源的花生醬!香噴噴~油膩膩~

 

6.jpg

 

門口有一隻流口水的柴犬立牌在接客

大家等待位子的時候就在旁邊與他拍照

 

7.jpg

 

店外的小黑板有菜單

有鹹食也有甜食

 

8.jpg

 

玻璃門上貼著營業時間(只開到下午四點都不能賴床啊)(到底想睡到幾點)

可以外帶、禁帶外食

以及是寵物友善餐廳可帶寵物!(看到這句我不禁回頭摸摸虹寶的頭)˙

 

9.jpg

 

翻桌速度其實滿快的

我們在店外自拍了幾(十)張照片~瞎聊一陣過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入座

菜單簡簡單單只有兩頁,第一頁是鹹食區,第二頁甜食

沒有低消~剛吃飽的我們最後決定只點一碗冰三人合吃

 

10.jpg

 

本來有猶豫要不要也點培茶

但性質覺得很像,而且真的吃不下所以作罷

後來偷看隔壁點的培茶,就是綠色的部份改為褐色,似乎我們換個濾鏡就可以變成培茶XD

 

11.jpg

 

登登登等~~我們的重頭戲就是這碗抹茶帽子狗掌冰(140元)

狗掌冰它本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可、愛、到、爆~~~~~!

實在很想問可不可以單點一碗狗掌冰~~好想要滿滿的狗掌~~~

配料有紅豆、湯圓、抹茶醬

今天的紅豆我覺得有點偏硬,感覺煮的不夠久,喜歡軟棉一點的口感

湯圓QQ中規中矩,接觸冰放久了也不太會硬,還不錯

 

12.jpg

 

上面的抹茶奶醬抹茶味沒有很重吃起來比較偏奶油的口感

店家另外付上了一杯抹茶醬,淋下去之後抹茶味加了十分

照片右邊有猥褻的0型嘴老北公仔入鏡

 

13.jpg

 

抹茶奶醬中和了刨冰容易刮口腔的特點

讓這一碗冰吃起來細細柔柔很舒服~

狗掌冰是冰棒的口感,淡淡的抹茶味,不會太硬不好咬

但也是因為一直捨不得吃放到最後冰都軟化了當然不會硬XD

 

14.jpg

 

以一張三人吃冰的照片收尾

抹抹柴平價實惠,說排隊也不會排很久,滿值得來一吃

推薦給大家~!

 

掰了位

說到以可愛的東西(例如狗掌)做成冰的這個賣點

我左思右想

覺得下次可以用貓咪蛋蛋

貓咪蛋蛋是我心最愛

小小兩球像鈴鐺一樣毛毛圓圓的哎唷真的好可愛拜託大家現在立刻放下手邊所有事務去咕狗貓咪蛋蛋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一下

貓咪蛋蛋使你瞬間解消所有煩惱憂愁星期一上班都不想打老闆

 

掰了位兔

8月初與虹寶一起去找lala做的指甲一路留到這天都過了快一個月

照片裡可以看到指甲的長度已逼近姥姥~我拔隱形眼鏡時都快把自己戳瞎

依舊八風吹不動的黏在手指上,只能說有夠持久!

lala做的就是品質保證啊(lala做一個男人給我)(這篇文章我竟然憋到結尾才開黃腔)(這不是我)(我是誰)

 

廢話說完

最後貼一下店家資訊!

 

【抹抹柴Mozamoza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42號

電話:02 2921 290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週二~六 08:00–16: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