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3.jpg

 

原本蜜月的規劃沒有要來荷蘭,只是剛好看到國泰的機票在促銷,飛阿姆斯特丹一人來回才1萬7(香港轉機)

在預算中兩個人機票本來至少要5萬來回,瞬間有一種超~划算的感覺

買帆現在很會利用划算兩個字影響我的腦波

「欸~妳不去洗個衣服嗎~現在洗很划算耶~」語意根本不通順好嗎划算尛!(但還是忍不住去洗了)

 

總之都來到荷蘭了

除了紅燈區走走逛逛看表演

(同場加映Casa Rosso文章:https://pluo2.pixnet.net/blog/post/35634229

我們打算要試試看抽大麻或吃大麻蛋糕(但蘑菇不敢,聽說作用很強,我們小孬孬)

強調:寫本篇並不是要鼓勵大家嘗試~只是紀錄一下我們的經驗~分享給想參考的人

 

在鹿特丹時住在中央車站附近的Holiday Inn Express飯店

上網找了一間走路就可以到的coffeeshop店

(荷蘭的coffeeshop不賣咖啡~都是大麻店的意思,想喝咖啡要搜尋cafe)

很多人說這家真材實料服務態度好、是少數評價不錯的

Coffeeshop Trefpunt Rotterdam

地圖底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有賣蛋糕也有捲菸

去買之前我們兩都很忐忑,買帆跟我說這種地方龍蛇雜處很危險(是否偏見),他去就好叫我不要跟

遠遠看門口,有一位黑人大哥神色凝重守門,捏著錢包的我們手心都冒汗了

於是我就在對街等待買帆去買

他回來之後說他一走近

黑人大哥就超熱絡跟他打招呼、裡面櫃台賣大麻蛋糕的小姐也超親切

顯示為完全多慮的兩人哈哈哈哈

爬文看到很多人分享到荷蘭使用大麻之後有不舒服甚至昏倒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們決定要買回飯店,吃飽飯洗好澡都準備好(隨時可以昏倒)之後再吃

本來想買大麻捲菸來抽,但又有人說如果平常沒有在抽菸會不太知道如何確實把煙吸到肺裡

所以不會比吃大麻蛋糕有效(而且飯店房間也禁煙),於是我們選擇大麻蛋糕

一塊蛋糕是5歐,買帆有跟櫃台小姐說這是他的first time(羞)

小姐說那你不要吃一塊,吃半塊就好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12.jpg

 

最後我們怕效力太強,決定一人吃1/3(再度顯示為孬)

蛋糕上有寫一些注意事項

例如若是不舒服,可以吃一些糖來緩解(我們買了糖果備用,小孬孬老公還先把包裝撕開在旁邊等)(是有多怕不舒服XD)

以及吃了之後大概要等一小時才會有效果莫急莫慌莫吃太多

我們洗完澡敷完面膜換好睡衣(什麼乖寶寶上床睡覺的流程!),就以大麻蛋糕乾杯了

蛋糕吃起來草藥味滿重的,但不至於難吃到無法入口,很像那種打著健康名義的草本蛋糕~

 

以下感想

我們躺在床上一起看絕命毒師(應景)(還看到有人吸毒過量死亡)

大約半小時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身體熱熱的、口乾舌燥、頭暈

然後一小時到了的時候,因為有點鼻塞,我就擤了個鼻涕

擤完之後,突然覺得剛剛擤鼻涕好好笑,就開始大笑XD

一邊笑一邊跟買帆說「欸欸欸真的會想笑欸,好好笑喔怎麼會這樣」然後笑到流淚

然後世間的一切我都覺得好幽默好好笑狂笑不止

因為太失控了,心裡突然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耽誤到隔天的行程

笑一笑我就哭出來「我明天想要去小孩堤防~~嗚嗚嗚~~~我的小孩堤防~~~」又哭到不行

真的很ㄎ一ㄤ

時間感變得不太真實,會不記得自己剛剛說過什麼話,彷彿有講又好像沒講,然後持續天旋地轉

很像喝很醉但是不會想吐(天哪這也太好XD)

其實意識是清楚的,買帆因為都沒感覺想多吃一點加重反應我還阻止他,跟他說我無法照顧他(因為要他照顧我哈哈哈哈)

總之我就這樣又哭又笑的,大約一小時後覺得很累就睡著了(要睡前還指揮買帆關燈)

 

然後我丈夫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這麼有感他這麼無感,那天晚餐我們吃的是一樣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事

可能就是他人比較大隻應該需要比我多吃一點吧,畢竟櫃台小姐叫他吃1/2,他只吃1/3,耳根子很硬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10_0.jpg

 

因為枕邊人吃大麻蛋糕失敗,所以來到阿姆斯特丹時我們又買了一次

阿姆斯特丹市區處處賣大麻蛋糕,像這種店裡都有賣,就不特別寫在哪裡買了

我們走進去表明想買space cake之後,他們的大麻蛋糕有分等級

中東籍的老闆直接對買帆說「你吃light就可以了」

完全看他沒有

買帆一直強調他上次吃沒感覺欸!!老闆還是堅持賣他light神色堅定

阿姆斯特丹的一塊是10歐,換了個城市買價格翻了一倍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11_0.jpg

 

這次是布朗尼口味,丈夫鼓起勇氣吃了比較多,大概3/4

感想:非~常~甜~(且大麻味較淡)

效用;無。

The end~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大麻與水煙_191029_0013.jpg

 

大麻的故事就以一張剩下的蛋糕合照作結。

 

因為難得來到荷蘭,在這花天酒地(不要亂講)的氛圍之下就也想嘗試一下滿街都是的水煙館

其實水煙比香煙來的更傷肺

可以試試看~但不要常抽會比較好(乖寶包衛教宣導一番)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7.jpg

 

來介紹一下我們去的在鹿特丹的水煙館

這間店叫做Restaurant White Elephant

也是間網路搜尋評價不錯的店,因為介紹水煙館的文章實在很少

熱愛做功課的我們什麼資訊都不知道就去了,又是一陣緊張

距離下榻的飯店走路10分鐘

地圖在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有一樓、二樓和一個小階梯下去的地下室

玻璃門很通透,室內空間也滿開闊的

到的時候時間還早,一樓沒什麼人,夫妻倆在門口推諉一陣不敢走進去(媽馬為什麼不生膽子給我們~~)

 

櫃台是一位親切的黑人妹妹

我們表示沒抽過水煙,她一臉很驚訝的樣子

店裡沒有menu

因為也不知道怎麼選口味好,就隨便選了她朗誦的的口味串其中一個

應該是love(聽起來像是啦XD),和兩瓶啤酒

然後中東籍的男老闆指引我們去二樓坐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8.jpg

 

二樓門推開之後發現客人還滿多的

待到隔壁桌離開拍到一張空桌照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9.jpg

 

不久後先上了海尼根兩瓶

接著是水煙,一個管子,然後給我們兩個拋棄式的吸嘴

love的味道滿好的,酸酸甜甜~94愛情的味道~~~

有點像Extra口香糖

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娘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5.jpg

 

也會給煙灰缸讓客人室內抽煙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11.jpg

 

這樣我們兩個人抽一隻水煙喝兩瓶啤酒

抽好久~不知道抽到怎樣的程度是結束了,一直偷看別人菜味全寫在臉上

買帆小弱雞還偷偷說他抽到頭很暈

出門在外覺得不能讓外國人笑話

我們玩了好久的如何吐出圓形煙圈(還上網咕狗)來殺時間(但失敗)(難道這樣就不丟臉)

待到二樓的客人都離開了我們如釋重負立馬站起來說好!可以走了

花招不能贏至少拼一下持久度

 

消費金額總共是20歐,水煙應該是15歐左右或再便宜一點然後加上飲料錢

因為荷蘭物價真的頗高,只要20歐比我想像中便宜了些

完全不知道消費模式就來了還表明自己是第一次沒被當肥羊宰真是一場錢包的豪賭

中東老闆人很好,笑容滿面的,我喜歡店裡桌子色彩很繽紛~

這家店還不錯,推薦給去鹿特丹玩的大家。

 

文末為買帆巧妙地以煙遮高額頭之照

懂遮~~

 

大麻與水煙_191028_0006.jpg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