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買帆工作的地緣關係,最近這一年半載我們很常出沒在圓山站附近

這天是小年夜,苦命丈夫又要加班,而我在旁邊一如往常喝酒耍廢胡鬧

傍晚時分丈夫工作了一整天我酒喝了一整天(是否完美詮釋各司其職)雙雙都肚子餓了

此時聰慧ㄉ不只是會喝酒還會吃飯ㄉ妻子就負起責任來找了間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餐廳吃晚餐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英國生蠔海鮮小屋在圓山花博的MAJI集食行樂市集裡面

紅色的外裝,很好辨認的一間溫馨小餐館

門口小黑板寫著幾道經典的菜色

 

3.jpg

 

店內位置不多,一張大方桌和圍著四周的巴台位

生意非常好,還好我們算是早到,用餐時間陸陸續續的客人進出,後來將近滿位

 

4.jpg

 

一排放滿酒瓶的桌位,酒真的是最好的裝飾品

光看就心情很好(以及肝臟隱隱作痛)

大家飲酒還是要適量喔!(主要是對我自己說)

 

5.jpg

 

這張設成手機桌布

 

6.jpg

 

有健力士生啤酒機

希望今年生日可以收到一台(對丈夫的信用卡許願)

 

7.jpg

 

帥氣的正在用電腦的老闆Daney

Daney名氣響亮,網路上介紹英國生蠔海鮮小屋的文章都會提到他的經歷

我就不贅述了,想知道的不如看看這篇報導好了(充分體現本部落格主的懶散成性)

今週刊報導:https://ppt.cc/fuNXsx

Daney人很親切,看我們大包小包喬位置就過來招呼我們幫我們拿可以放包包的籃子

喜歡這種貼心的小舉動

 

8.jpg

 

小冰箱裡放著我的愛人們

 

9.jpg

 

醬料區,與我丈夫黑黑的手熟

接下來看看菜單吧!

 

10.jpg

 

第一頁是一些招牌菜

英國野生岩蠔,單顆95元,四顆360元,六顆540元

和炸魚薯條、漢堡類

 

11.jpg

 

第二頁是開胃菜們

買帆本來想點干貝起司燒,但賣完了

 

12.jpg

 

吃生蠔最搭的就是白酒

有單杯也有瓶裝販賣

 

13.jpg

 

氣泡酒與啤酒們

本來想點黯黑女神,因為女神要點女神!(真敢講)

但都賣完了(喜從豬來也是,大概是因為喜氣洋洋吧,過年適合喝),只剩下英倫經典啤酒

英倫經典啤酒也很好,畢竟各位心知肚明,我的原則就是有酒就好(可說是毫無原則呢)

 

14.jpg

 

若不喝酒也有無酒精氣泡飲料的選擇

 

15.jpg

 

最後一頁是組合套餐

四顆生蠔搭配各式酒精飲品

接著看上菜!

 

16.jpg

 

英國野生岩蠔  95元

買帆很愛吃海鮮,尤其是生魚片那類,但他的敏弱腸胃與他作對,每每吃生冷食物就會狂拉肚子

只能感嘆上天造化弄人

這天他只敢先點一顆生蠔

很快就送上桌的孤單的生蠔一個人躺在盤子裡可憐兮兮地

 

17.jpg

 

立馬擠點檸檬汁給他作伴!

還有一些洋蔥紅醋醬料

 

18.jpg

 

不要看買帆這個樣子(有任何貶低之意嗎)他對海鮮就是隻臭挑嘴雞

西哩呼嚕生蠔下肚後,挑嘴雞說這邊的生蠔超級好吃!!

新鮮肉嫩Q彈,海洋的鮮鹹回甘,他吃完之後一副意猶未盡

我一直問他要不要加點(因為我想湊四顆變成套餐就有酒喝,司馬昭之心)

但他真的怕腸胃不適最終還是放棄

下次先吃瓦咖摸斗再來XD

 

19.jpg

 

英倫經典啤酒  Fuller's London Pride  4.7%  180元

Fuller's酒廠是英國知名且歷史悠久的酒廠,旗下的精釀啤酒屢次獲獎

酒體口感清新滑順,有水果香氣,很好入口

是款絕對不會出錯、大眾口味都會喜歡的啤酒,難怪稱他為經典

 

20.jpg

 

啤酒麵糊炸魚薯條  280元

熱騰騰香氣滿溢的炸魚薯條上桌了!!

 

21.jpg

 

炸魚薯條好吃到爆!!!直接封他為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炸魚薯條~~

加了啤酒的外皮,氣泡使其炸起來更加酥脆,調味鹹度都恰到好處

附上的塔塔醬酸酸甜甜畫龍點睛

 

22.jpg

 

換個角度看他

光看照片就感覺聞到香味~好想立馬再去吃一次

掰了位薯條也好吃

 

22-1.jpg

 

吃到最後一口才想到要拍裡面XD

炸衣裡頭的魚肉鮮嫩揪洗

我平常是不吃海鮮的,但這天買帆伸手要吃我的炸魚我就拿叉子刺他印堂

 

23.jpg

 

青醬花枝身  210元

青醬調味很清爽,加了很多橄欖油卻不會感到油膩,青醬香噴噴

 

23-1.jpg

 

胖花枝

 

24.jpg

 

切開的模樣

買帆說這道也好吃,花枝新鮮彈牙,吃起來無負擔

 

S__19357701.jpg

 

最後以一張我兩(我與愛人啤酒)的自拍做結(買帆這張特別帥氣呢)

好喜歡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肯定會再訪!

真誠推薦給大家~~

 

【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British Oysters Seafood Sh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電話:02 2596 8308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其餘  11:30-21:3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roughOysterTaiwan/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