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是大年初一

過年前大肆搜尋了一番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餐廳們方便媳婦兒我安排~春節出遊(aka.逃離婆家)

豹豹咖啡森林館便是其一,只休除夕好勤勞啊,覺得敬佩,豹豹咖啡想必除夕也負責洗碗了吧(這位媳婦要抱怨多久)(而且其實今年我沒洗到碗)

因為不能訂位、用餐也沒有限時

我們抓緊時間一早從新店出發,打算11:00一開門就衝進去找個有插座的位置坐,好用筆電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只有一組插座、且在不太方便使用的地方就是意料之外的插曲了

另外一提,這邊有提供wifi,只是速度滿慢的,我與買帆後來自己開自己手機當熱點才比較順暢使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最前面說明一下,豹豹咖啡目前有五隻豹貓駐店,但只會於平日放貓貓出來在營業區域跟客人互動

假日人很多的時候會放在二樓的玻璃貓屋

想跟貓咪玩的話最好安排人比較少的平日來唷!

(這次年假期間是例外,一天安排一隻貓貓值班,粉絲團也有寫上但書,若客人太多貓貓就會提前回貓屋休息)

我覺得豹豹咖啡這樣的規定很棒,是真心為貓貓著想,不要讓他們有太多壓力,對貓咪的健康也是好的

 

2.jpg

 

豹豹咖啡在觀音山遊客中心旁邊,粉絲團建議導航導觀音山遊客中心比較不容易迷路

停車也可以直接停在遊客中心的停車場,我們這天11點抵達,車位僅剩寥寥兩三個

大家假日要有心裡準備可能沒車位(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大年初一遊客較多)

看照片就會發現霧超大!雲裡來霧裡去的~就是仙女我啊~

 

3.jpg

 

豹豹咖啡的門口,看到小亮點了嗎?

 

4.jpg

 

今天的值班貓貓是皮皮,粉絲團上有注意事項

說皮皮很愛待在門口,開關門要特別留意

果不其然一到門口就見到他蹲在那伺機而動很想投奔自由XD

還好旁邊有位店員負責拉住這隻脫韁野貓,也幫客人們開門~

 

5.jpg

 

這天山上霧氣重,豹豹咖啡有戶外的座位

但因為霧帶來的濕氣,外面像下著細雨一樣,不是非常適合久坐

 

5-0.jpg

 

門口點餐櫃台有可愛的豹貓照片

 

5-1.jpg

 

店內須知張貼在門口,想摸貓咪記得先以酒精消毒雙手,其餘就是不要餵食、抱貓追貓...等等

另外這邊是寵物友善的咖啡廳!繫好牽繩或是放在寵物推車就可以帶寵物入內

只是最好來之前先詢問過當天能否帶寵物

粉絲團上有公佈若是貓咪BOBO值班,因他地域性較強,容易打架,就會不開放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來喔!

 

5-2.jpg

 

皮皮:好想出去好想出去好想出去好想出去

渴望自由的皮皮,從頭到尾一直在看外面XD

 

5-3.jpg

 

偶爾看著室內發呆

皮皮:我是誰?我在哪裡?

 

6.jpg

 

一進門的點餐區

總共有兩層樓,挑高的室內空間,寬廣明亮

 

7.jpg

 

從二樓看下去

 

7-1.jpg

 

還放著聖誕樹,與一隻大熊

 

8.jpg

 

蛋糕櫃,都是生乳酪蛋糕,但不同口味

 

9.jpg

 

窗邊的兩人座位

 

10.jpg

 

主要的客席區

牆上有很大一片的貓咪照片裝飾

 

11.jpg

 

超可愛~感受得到豹豹咖啡經營者真心愛貓,很用心

 

12.jpg

 

認真閱讀菜單的溫ㄤ

還好我們到的早,不到一刻鐘的時間,這區已是滿座,人聲鼎沸

 

13.jpg

 

適合人多聚會的大桌

牆上有貓跳台

 

14.jpg

 

靠牆有一排面窗的位置

 

15.jpg

 

照片真的好可愛

 

15-1.jpg

 

拍到一半,皮皮也來湊了熱鬧,但雙眼不離窗外

外面也沒有小鳥啊,這位小可愛到底在看什麼XD

 

15-2.jpg

 

皮皮:給妳看我ㄉ屁屁

 

15-3.jpg

 

皮皮思故皮皮在

 

16.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上有六幅可愛的貓咪畫像

咕嘰是媽媽,和她可愛的孩子們組合成豹豹咖啡館的靈魂人物

BUBU在2019年底去當小天使了

店內仍貼上她的畫像~懷念她可愛的身影

 

17.jpg

 

二樓這個沙發三人位背後的手繪畫像就是BUBU喔

 

18.jpg

 

二樓光線更明亮了一些,擺著幾張四到六人的座位

覺得這區座位比樓下寧靜舒適

但因為實在很需要插座XD所以這天就沒有選擇坐在這邊了

 

19.jpg

 

四人座

 

20.jpg

 

再來就是二樓貓屋!感覺十分素洗呢~

我站在這邊拍了一陣子,好多人來人往,每個人都說

「這裡貓住真好~比我家大」「比我房間大好多」等等稱羨之情不絕於耳XD

豹貓們幾乎都在睡覺中

 

21.jpg

 

回頭又看到皮皮四處巡視

後來店裡人越來越多,皮皮就不太走來走去了,主要都在櫃台活動

貓咪終究是有點怕生的,大家記得過來玩時不要追逐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壓力喔

 

22.jpg

 

看看菜單!

畫好菜單之後自己拿去櫃台結帳唷,低消是一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23.jpg

 

到了櫃台之後發現有賣啤酒!(心中放起大年初一的煙火)

一杯100元

雖然不大杯但價格也不算貴,本來想說今天是咖啡廳之旅沒有酒精委靡ㄉ我精神為之一振

立馬把咖啡改為啤酒一杯XD

啤酒杯上很可愛的寫著今晚喝到這(我是不可能只喝到那的!!!)

這杯在蛋糕上桌的時候就快被我光速喝完了

 

24.jpg

 

雪豹生乳酪蛋糕(OREO口味)  150元

菜單上有強調是手工蛋糕喔!

原本想等到咖啡上桌一起拍合照,但因為咖啡等了比較久,所以後來還是先自己拍了獨照

 

25.jpg

 

蛋糕上頭有豹紋,之前看過別人分享豹豹咖啡一整顆圓的豹紋蛋糕

有點密集恐懼症XD

建議趁冰箱裡剛拿出來就吃,放了一段時間之後會過軟出水

是比較偏慕斯的軟棉口感,雖然是OREO口味也不會太甜,我覺得滿不錯的,可以點一塊嚐嚐

 

26.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50元

這邊的醬料都是自製的,不是外面的調理包喔!

麵條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醬汁吃起來清淡、很健康,不會過油,口味也不算太重,老人家小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27.jpg

 

上頭灑著杏仁片,上桌之後買帆問說上面灑的是蒜片嗎~讓大蒜控我期待了一下

結果是杏仁~脆脆的增添不同口感

 

28.jpg

 

靠近看一張,雞肉中規中矩,不柴

 

29.jpg

 

貝禮詩奶酒咖啡  180元

這杯咖啡是啤酒喝完之後我再去櫃台加點的,但卻比買帆一開始點的咖啡早來

客人一多,豹豹咖啡出餐的速度就變得有點緩慢

聽到滿多桌位在抱怨餐點太慢

但我們這天下午也沒別的計畫,原本想去走步道也因為下雨而取消

所以等了一會也無傷大雅

 

30.jpg

 

咖啡館只要有酒精類咖啡我都加分!(要不要去酒吧就好這位小姐)

貝禮詩味道滿濃的,最喜歡大方下重酒的店家~~用酒潑我臉~~(有病要看醫生)

買帆喝了一口之後開始跟我討論要幫我預約健康檢查的事情

是擔心起我的肝了嗎(不先擔心我的腦嗎)

 

31.jpg

 

黑糖豹紋拿鐵  180元

不誇張,我們早上11點進來點完單,這杯豹紋拿鐵下午1點才送到桌上XD

我與買帆只好一直喝水~中間買帆有去提醒一次,然後我的貝禮詩就送上來了

後來猜測應該是因為加點貝禮詩拿鐵的關係不小心掉單,店家以為我們兩杯飲料都到齊

直到我再去提醒還有一杯飲料沒拿到,漂亮的店員姊姊才連忙道歉說要立刻做給我

 

32.jpg

 

黑糖豹紋拿鐵非常漂亮!(也非常甜哈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等得滿值得的啦,畢竟來到豹豹咖啡館,就想被豹紋包圍~奪可愛~

記得交給嗜甜的朋友喝囉

 

57585.jpg

 

用皮皮下午睡暈的照片做ending~希望他作個出外跑跳追鳥鳥的好夢~

好~豹豹咖啡森林館就介紹到這邊!

這次拜訪豹豹咖啡客人真的太多了~比較無法體會到悠閒的氣氛,也沒辦法跟貓咪互動太多

下次有機會會想要找個平日來玩。

另外,他們還有一間海邊館,在石門,有大片海景落地窗,看別人分享的文章覺得也超級美!

不過因為海邊館沒有貓貓,所以我們這次選擇了到森林館這邊來

規劃行程的時候觀音山附近有很多步道可以走,推薦湊起來一起玩不無聊

大概就這樣~打完收工!

 

【Bo.Bo.Cafe 豹豹咖啡·森林館】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30號

電話:02 2292 387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其餘11:00-18:00(不定時配合節慶延長或修改,可以粉絲團詢問唷)

FB粉絲專頁:https://ppt.cc/fDZIgx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