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我親愛的沒事就在爬山的弟弟揪了我的朋友們(自己沒朋友揪到姊姊的朋友這裡來!)去爬山

原本屬意內湖的金面山

但因為中馬夫妻要攜帶樂樂蟲(但她其實是隻狗)(狗生心願是是此生不出門24小時睡眠不中斷)

金面山帶寵物攀爬會有點難度,尤其是情緒很單一、只有我現在很怕和我現在超怕的樂樂蟲

最後我們一行人決定去爬馬哥母校附近的北投軍艦岩

弟弟時常一起爬山的友人聽到之後,挑起一邊眉毛說「軍艦岩不算爬山吧」

不~~不要看不起我們~~我就是弱雞我的夥伴就是弱雞夥伴R~~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計畫狂如我,覺得大家爬完山之後肚子會餓

便請地頭蛇馬哥推薦北投不錯的寵物友善餐廳

篩選過後我們決定吃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但這邊的寵物友善空間只有室外,室內是不能讓寵物入內的,推車或用提籃都打妹

戶外用餐遇到天氣很熱或是很冷就會有點痛苦,這天天氣冷爆,大家一坐下就跟服務生要了兩壺熱水來喝

 

3.jpg

 

室外的桌數算滿多的,其實很有國外的感覺

尤其是天母四處充滿外國人,一個不留神還以為自己真的來到德國在戶外用餐呢

 

4.jpg

 

很~長的桌子,適合多人聚會,剛好在戶外吵鬧起來比較沒回音

可以發酒瘋(筆記)(不要亂記啦)

 

5.jpg

 

有聽說戶外用餐可以抽煙,但當天遇到的抽煙的人們都會走去離用餐區有一段距離的門口抽

也算是滿有公德心的

 

6.jpg

 

雖然今天沒進室內用餐,但還是拍幾張室內好了

我們有訂位,剛到時就先在櫃台等了一下帶位

後來服務生請我們隨意入席,有空位就可以坐

 

7.jpg

 

櫃台後方放滿滿的我的愛人們

還是不忘呼籲理性飲酒,適量就好(像我的適量是一天1000cc)(宛如行動酒桶)

 

8.jpg

 

假日的生意非常好,服務生們像陀螺一樣忙得團團轉、滿場跑

後來服務生先生來外場幫我們點餐時,特別跟我們說抱歉今天比較忙

若有需要他們的地方還麻煩進去呼喚一下

 

20200129軍艦岩_200131_0076.jpg

 

我們這天的位置,和我是誰?我在哪裡?這裡好恐怖ㄉ樂樂蟲和他母親可愛的中中

和我很長的一杯酒!

 

9.jpg

 

保拉納小麥啤酒  0.5 L  230元

菜單上有大杯和小杯的選擇,爬完山口好渴萬不得已只好點大杯(少找藉口)

特此澄清拍照耗費一點點時間所以上頭的泡泡消了些

剛送上來時是完美的二指寬~

 

12.jpg

 

麵包~可以無限續點

健康的雜糧麵包們,熱的,放久就會變冷(我的網誌如果刪除一些無意義的敘述字數就會變很少吧)

 

13.jpg

 

白花椰菜濃湯  215元

吃魚素的中中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一盤全素的濃湯配麵包吃,像仙女一樣吃很少

濃湯是花椰菜打的,濃濃的菜味和奶油味,我覺得不錯喝

阿她還有點一杯(後來還有加點所以其實是兩杯,我的酗酒好夥伴中中!手比愛心)波爾多紅酒  

一杯是220元

 

15.jpg

 

匈牙利牛肉湯  225元

弟弟點的,是碗蕃茄口味、很濃郁的湯,肉塊馬鈴薯塊紅蘿蔔塊滿多的

 

16.jpg

 

香腸綜合盤  475元

弟弟說他很喜歡吃德國香腸,我自己是不太愛,覺得太鹹了

但溫德的我覺得還好,應該是有為台灣人調整過口味

 

17.jpg

 

下頭捲著馬鈴薯泥旁邊一坨黃芥末

弟弟說整頓飯他最喜歡的就是馬鈴薯泥(給我把香腸吐出來還給老闆喔不知好歹ㄉ傢伙)

 

18.jpg

 

牛肝菌牛肉麵  480元

這道超好吃!我和馬哥都很喜歡

捲捲的麵條比普通的多繞了一捲,裡頭吸附的醬汁就更多了

 

19.jpg

 

牛肉也很有誠意給很多塊,調味有點像熱炒店的洋蔥炒牛柳XD我們愛慘

想吃義大利麵吃飽飽的話很推這道

 

20.jpg

 

蛤不蛤蜊麵  395元

買帆的蛤蜊麵,充滿了蛤蜊,麵是使用細扁麵

蛤蜊狂魔說他覺得這道還好

 

22.jpg

 

Haxen 德國豬腳  685元

我的愛!德國豬腳~幫你切好送上桌,中間一樣是馬鈴薯泥,旁邊佐以醬汁和黃芥末

想當初會選擇去德國蜜月旅行很大一個原因就是想大吃德國豬腳(但其實只有觀光客才吃德國豬腳)

必須說,在慕尼黑吃到的兩間豬腳店皇家啤酒屋和Haxnbauer都超級好吃啊!

從此在台灣吃到的每間豬腳都遜色許多

不過我知足惜福,有得吃、有點像我就很開心~

 

23.jpg

 

溫德的豬腳其實很棒了

皮有脆、內裡的肉皮也Q彈有膠質

肉是厚實咬起來有感的,不至於乾柴,沾著醬汁吃就很容易入口

600多元一份我覺得可以!推推

 

25.jpg

 

鐵鍋炒蘑菇  395元

很中規中矩的鐵鍋炒蘑菇,吃肉類大餐想補充蔬菜的一個不會出錯的好選項

 

10.jpg

 

保拉納黑小麥  0.5L  230元

邊吃飯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的北北桌上有一杯這個啤酒

好漂亮的顏色!我就忍不住加點了(其實沒有忍)

雖然是黑小麥但也不會苦,喝起來清香帶甜味,滿順口的

短時間內喝了一公升的啤酒下場就是回家路上一個顛簸差點尿灑買帆副駕

但是我不後悔神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驕傲)

 

11.jpg

 

最後以認真拍照ㄉme結尾

感謝馬哥拍我,用你高級尊貴的相機拍這種無意義的蹲著的酒鬼照片真是難為你了

 

這餐我們五人吃完含服務費是4147元

因為有喝酒的關係價格會拉高一些,但覺得還能接受,畢竟德式料理就是那個價格範圍

聽說溫德的甜點也很棒,這次沒有嘗試,下次再來吃吃看!

打完收工~

 

【温德德式烘焙餐館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 2831 4415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二~五09:00-22:00、六日08:00-22: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