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小時候很愛用妙鼻貼拔粉刺,在那個零用錢少爆的年代,便當可以不吃妙鼻貼不能不貼

若當晚粉刺田收成得好,妙鼻貼還捨不得丟,放在書桌上作紀念隔天被媽媽罵想必是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吧(不是)

長大之後才知道,妙鼻貼是使人毛孔大開瑞凡我回不去的元兇

年輕不懂事一直用,導致我鼻翼兩側毛孔大到炸裂

有些毛孔裡面還有小汗毛,近看很像春天的稻田,上面有很多秧苗~微風吹來~搖曳生姿

 

2.jpg

 

以往都是聽身邊朋友談論、沒想過要親身嘗試醫美

這天看著鏡中自己臉上猖狂的稻作,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決定使用醫美來拯救自己~臨老入一個花叢~

這次選擇了在我家附近的永欣診所,走一個溫馨居家風,覺得很適合緊張的新手我

若過於金碧輝煌使人根本不敢走進去壓力很大

樸實簡約如家中客廳很好~還是說醫生有沒有可能直接來我家幫我打呢(沒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欣的交通很方便,捷運搭到中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往牛乳大王的方向走

走幾步路就會看到診所低調的小招牌了

 

4.jpg

 

進所之後,漂亮親切的諮詢師會帶你到一個小房間

了解我今天打算要來做縮毛孔很有效的皮秒後

諮詢師會跟妳說一些注意事項、後續保養事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大方詢問

也討論一下需求、填些表格

 

5.jpg

 

然後就是蔡醫師來看看你的膚況,給你一些專業的建議

可以做些什麼~哪裡需要加強

 

7.jpg

 

這天素顏ㄉme

臉紅紅的是因為戴著口罩從家裡疾行而來,很燥熱,自然ㄉ腮紅來著

近看便可以與我的大毛孔say哈囉

還有鼻翼周圍很暗沉

真是害羞貼自己那大一張素顏臉,我日後還能以網美自居ㄇ(以往也請不要好嗎)

蔡醫生建議我可以做鼻子附近這塊的皮秒縮毛孔與全臉皮秒美白

讓毛孔縮了膚色也均勻起來

 

8.jpg

 

結束諮詢之後,就被帶到了另外一間小房間

在這邊服務人員會幫妳卸妝、洗臉,很仔細地清潔了一番

然後敷上麻藥

 

8-1.jpg

 

上麻藥中

老實說我心超級緊張忐忑,我一直自詡為不怕痛的女人,但現實生活總是頻頻打我臉

動不動就讓我體會到媽阿痛死我!!!!的感覺(那是否代表就是很怕痛呢妳)

上麻藥的時候我一直很想問服務人員不如放點到我嘴裡讓我直接用吃的吧

 

8-2.jpg

 

然後又回到小房間坐著等麻藥發揮效用,約莫會等半小時

等著也無聊就與丈夫買帆聊了下line

 

LINE_capture_602663962.709691.jpg

 

...逮到機會就想賞我巴掌是嗎

 

LINE_capture_602774214.716890.jpg

 

......嫁這老公還不如嫁一塊叉燒

 

9.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刑房與刑具們(喂

 

11.jpg

 

今天要做的皮秒就是用這台

Picocare

可愛的諮詢師塞了一顆粉色小球到我手上,說緊張的話可以捏它~真貼心

殊不知我緊張得只想捏死自己

躺上去之後就開始吧!(慷慨赴義)

 

12.jpg

 

事後把照片傳給買帆,說你看這個護目鏡好有趣

他說:像辛普森家庭

 

0001464499.jpg

 

...他們的眼睛是白色好嗎

 

13.jpg

 

蔡醫生先用了美白效果的皮秒探頭,全臉反覆掃射

她溫柔地說這個比較不痛,沒什麼感覺對吧~

me:不對

老實說我覺得像被小小細細的針一直戳戳戳戳戳戳戳

十個容嬤嬤圍在臉旁百手連刺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可以忍受,我就當五分鐘紫薇殼以的

 

14.jpg

 

接著換上了縮毛孔的探頭

蔡醫生說這個會比較痛一點

嗯嗯真的(完全沒有要潤飾嗎)

 

15.jpg

 

我自己是覺得雖然敷了麻藥還是會痛(好吧從今天開始我承認我是怕痛鬼)(三十年前就該承認了)

比我想像中的有感

伴隨有東西在你臉上燒的那種感覺,可能我沒做過任何醫美吧,對這種燒灼感很緊張

因為臉上有小汗毛的關係,還會聞到一些燒焦味,啊~晚餐就吃BBQ小於臉

蔡醫師會溫柔的說:快好囉~再忍一下~

此時粉色小球在我掌心快被捏爆

 

16.jpg

 

呼~(度過幾分鐘但在我心中煎熬得如幾世紀)結束!

剛做完之後的樣子,縮毛孔的部位明顯泛紅

看我眼睛閉的多緊,因為不閉緊眼淚就會噴射而出(媽媽為什麼不生膽子給我)

 

17.jpg

 

接下來又換去小房間,服務人員會幫你上藥膏、敷面模

面膜冰冰涼涼的鎮定舒緩

 

18.jpg

 

然後照一個紅燈

躺在這裡大約10分鐘左右吧,期間一直感受到打縮毛孔的位置痛痛緊緊的

像有小小的手一直捏你肉一直捏一直捏的感覺,因為靠近鼻子,有點想打噴嚏XD

這邊結束之後就可以回家了~附上坐電梯時我的模樣

 

20.jpg

 

這頭髮這樣對嗎!!!

我的瀏海完全失控,笑死我XD

一路以此姿態在中山站街頭行走,還好有口罩不然我百萬粉絲會哭泣的

又line了老公

 

LINE_capture_602664560.975887.jpg

 

對於妻子認為自己會一直被搭訕的言論他只表示要睡一下

回家該不該讓他長眠呢

 

以下照片是做完皮秒的皮膚紀錄照

不喜歡的話可以跳過唷

 

永欣_200206_0090.jpg

 

回家後自拍了張術後膚況照,白白的是藥膏~與我無神的雙眼~

臉上很像微血管破裂,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小點點

然後微腫,大概過一兩個小時就不腫了

 

永欣_200206_0091.jpg

 

第二天早上拍的,已經完全不腫,但還是紅紅的

 

永欣_200207_0095.jpg

 

第三天早上,其實跟第二天很像XD

恢復的比我想像中快很多,諮詢師有說,看個人體質恢復速度不一

我大概四五天過後就完全不紅了

給大家看一下一週過後的樣子!

以下我的大臉

 

永欣_200215_0109.jpg

 

是不是皮膚超好~!

因為我只做一次皮秒的關係,完全素顏的時候其實毛孔還是可以隱約看見

但摸起來質感完全跟以前不一樣,光滑股溜的跟水煮蛋一樣

每次洗完臉摸自己臉會心想:「我洗面乳是沒沖乾淨嗎」的那種滑!立馬就來念一段塔滑湯灑湯燙塔ㄉ滑~

一片真心不誇張

 

永欣_200215_0110.jpg

 

而且因為打美白皮秒的關係,膚色也變均勻了一些

某些地方還是微暗沉啦,需要多做幾次才能完全拯救回來

但光這樣的效果我就超級滿意了

同事在公司看到我說我皮膚看起來變亮,一秒變Edward~~太陽下閃閃發光~~

痛得很值得啊~

高歌一曲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痛也痛得值得~~(年代感湧現)

 

大家記得做完皮秒要認真保溼和防曬,我為此去買了好多新的保養品大灑錢了一波

留不住金錢但留住了無價青春

這句要當人生座右銘刺在丈夫額頭啊(這樣太太我才看得到)(ㄟ也不一定因為不常正眼看丈夫)

做完之後每天摸自己皮膚就心情很好~的皮秒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有什麼問題放膽去諮詢永欣診所吧

諮詢師人美親切又專業,不問皮秒也可以問一下她星座血型安安住哪啊

【永欣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號樓之3

電話:02 2556 522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