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必各位看到這質感的首圖就知道本篇食記又是小於之友馬哥操刀專業拍攝了吧

開始寫部落格紀錄日常生活之後,每次出去吃飯玩耍都不能放太鬆

要提早到先拍一下室內、食物上了要阻止大家吃(朋友圈怨恨值累積中)

但有馬哥的聚會我就是軟爛如一灘肉泥

甚至這天還遲到了呢~快步趕路經過GUMGUM玻璃窗看見馬哥已扛著大相機在幫我四處拍照差點噴淚

感人~謝謝讓我當無用之人~這是我畢生ㄉ夢想~~

馬哥攝影集IG分享一下(緩慢更新因為他很忙)(或者是因為忙著幫我修我要的圖)(還敢講)

https://www.instagram.com/yaolongcha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位於台北世貿101站出站走路5分鐘

中興公園旁的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有一大片漂亮的落地玻璃窗,上頭掛著一串串小燈,超美~非常有過節氣氛

 

3.jpg

 

店內分區分塊,佔地廣、位置多,覺得很適合多人聚會

當天用餐適逢週六,這麼多的位置竟然完全客滿,生意極好,難怪網路上有人說一位難求

不過計畫狂如我提早了兩三個星期就訂位了,並沒有遇到訂不到的情況

 

4.jpg

 

一進門口就會看見美麗的吧台

當天我的座位面對吧台,看到一杯一杯美麗的酒品陸續出餐

腦波很弱ㄉme想不喝他個一百杯都難(藉口王)

 

5.jpg

 

隨處可見GUMGUM字樣的裝飾

 

6.jpg

 

隔壁的座位,趁還空桌時照一張

 

20200215補班吃雞補身體_200217_0117.jpg

 

眉毛有戲的狗狗畫作~和一隻臉上長蛋蛋ㄉ獅子(又在工三小

GUMGUM Beer & Wings是寵物友善餐廳,中馬夫婦帶了樂樂蟲來共襄盛舉

 

 

7.jpg

 

經過這扇小門就是落地窗用餐空間

春聯寫著「旺事如意,今晚吃雞」,好可愛想買(但怕貼在家中會引起丈夫不必要的期待)

 

8.jpg

 

樂樂蟲~和辛的美腿相親照一雙

樂樂越長越大隻,但膽子還是像小寶包一樣小,有陌生人在的環境總是抖個不停尾巴夾的死緊

不過她真的很乖~大人在吃飯她從頭到尾都乖巧地縮在桌下最後還睡著

惹人憐惜的孩子

 

9.jpg

 

冬天頭很冷的弟弟今天來蹭姊姊與姊姊友人的飯

他實在太常跟我一起吃飯了,導致我的哀鳳選字只要打「弟弟」後面就會出現「蹭飯」二字

弟弟的人設有點逼哀啊

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現在入內用餐都會要量額溫、噴酒精消毒雙手,基本防疫做得滿好

 

10.jpg

 

我們的位置,這張是用餐尾聲附近的人都走光之後才拍的

不然真的很難拍空景,生意太好位置都坐滿滿又人來人往的攝影師站著不動會被撞擊

室內空間差不多就是這樣,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

菜單我就不貼了,這邊的價格前菜大約落在200元左右,主菜則是350元至500元之間

主菜份量一人吃一份若再點雞翅、甜點又喝酒可能會太飽,於是我們選擇share一起吃

 

11.jpg

 

立秋茶啤酒  6.3% 210元

倒太快泡一堆,被取笑不是標準二指寬,怎樣我的標準是二掌寬

每次去啤酒吧看到二十四節氣啤酒都會忍不住點個一兩支沒喝過的試試看

這支立秋是以東方美人茶入酒,帶有蜂蜜與果香,本以為會苦味會很重但其實還好

入口是茶葉有的微微苦與香氣,我和喝酒夥伴中中都滿愛這個口味

 

12.jpg

 

GumGum剛剛鮮釀連續技  450元

中中點的,個別都是200ml,共有五種口味,由淡至重分別是

紅點龍洞窖藏拉格啤酒  4.8%、紅點黃金谷小麥柳橙啤酒  5%、水鹿經典美式淡愛爾5.5%、紅點台灣獼猴黑啤酒5.8%

和一杯神秘口味季節限定啤酒

 

13.jpg

 

滿適合不想喝太多酒的小少女們一起點這個分著喝

而我家中中大概是身體裡住著五個小少女的緣故吧,獨自喝完了這盤~

 

14.jpg

 

媽媽在豪飲,樂樂覺得怕

雖然樂樂無論怎樣都覺得怕

 

15.jpg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  220元

松露薯條的醬超好吃!薯條也炸得很剛好酥酥脆脆沒有油耗味

 

16.jpg

 

麻油雞香蔥燉飯  430元

吃得到米芯,麻油味不算太重,滿平易近人的麻油雞飯,我覺得好吃!

上次在一號島廚房吃麻油雞燉飯,雞肉有點腥味讓我印象沒有非常好

但GumGum的不會,有推

 

17.jpg

 

墨爾本帕瑪雞胸披薩  370元

這披薩很特別,它沒有麵皮,底層是雞肉,上面再鋪上起司和配料做成披薩樣貌

因為是雞胸難免有一點點柴,但搭上溼潤的起司就很好入口

 

18.jpg

 

若減肥不吃澱粉可以點這道(不可以好嗎)

 

19.jpg

 

加拿大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560元

放了五顆大干貝!真是豪氣

服務生會問你干貝做五分熟可以嗎,若不想吃生可以再熟一點

不吃海鮮ㄉme只好再度訪問友人們這道好吃嗎來轉述一番(我是於總機)

弟弟說好吃,燉飯用了蝦膏調味、海味較重,干貝鮮嫩

 

20.jpg

 

剛剛有三寶  560元

GumGum的經典雞翅拼盤!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我們選了「太太泰甜蜜」、「狂野嗆辣紅椒」和「淚水般的酸鹹滋味」

愛吃辣的馬哥原本想選激情魔鬼辣椒口味,但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再三勸阻,加上政義不吃辣

最後改成狂野嗆辣紅椒,真的頗辣,但是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21.jpg

 

太太泰甜蜜是泰式調味,酸酸甜甜,純粹因為名稱而想點

因為我就是個太甜蜜的太太~

淚水般的酸鹹滋味則是酸中帶鹹,我最喜歡這個口味,很特別

 

22.jpg

 

三隻小腿金溝追

 

23.jpg

 

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420元

半熟溫泉蛋很股溜,我捧著盤子問馬哥可以拍出蛋股溜股溜晃來晃去的樣子嗎(同時抖動盤子)

他說不行。很嚴正的拒絕呢

 

24.jpg


每次吃義式料理總是會點松露燉飯,中規中矩,不會出錯

 

25.jpg

 

馴獸有成的人妻  320元

調酒系列,看到隔壁桌點的,裡面有小燈泡亮晶晶還會冒乾冰煙,這麼可愛能不點嗎!

下面的大杯子使用啤酒,上面的小罐子裝有調酒,是vodka為基底

服務生送上來時會建議說可以先喝一口下面的原味,再把小瓶子抽起來讓他們混在一塊喝

裡頭還加了檸檬汁、芒果汁、橘子和香草

偏甜,是杯超級妹子口味的酒,搭配這酒名...可能是指要是個甜蜜的妹子才能成為馴獸有成的人妻吧

身為硬漢風格的人妻我只能用酒瓶敲擊丈夫的頭來馴獸一番了(獸還活著的話)

 

26.jpg

 

一送上來就是引來一陣驚呼,然後大家瘋狂拍照

 

27.jpg

 

把小瓶子抽起來!瓶子上還黏有玫瑰花瓣,有夠漂亮

 

28.jpg

 

既然是杯妹子酒當然要cue馬哥翹小指拍一張

嗯嗯很適合呢

 

29.jpg

 

洗頭洗到天亮的熟女  320元

中中問服務生有沒有沒那麼甜的調酒,服務生推薦了兩款,

而這款因為是粉紫色的馬哥喜歡所以雀屏中選(本篇用力型塑馬哥少女心形象)

口味是檸檬汁、接骨木花和蝶豆花製造出紫色

 

30.jpg

 

真的很漂亮,黏著一圈花瓣,又大杯,可以喝很久

 

30-1.jpg

 

喔我收回可以喝很久這句話,喝慢一點啊中中!

 

31.jpg

 

男生最愛香蒜薯條  180元

又點了盤薯條來配酒,香蒜薯條很香很蒜正常發揮,大蒜控我喜歡

 

32.jpg

 

馬茲卡彭香草冰淇淋派  220元

甜點點了非常硬的冰淇淋派,OREO口味,太硬了用刀子其實也不太好切

 

33.jpg

 

我本身比較不喜甜食,覺得這個冰淇淋派還好,不算特別有記憶點

下次應該會點別款試試

 

34.jpg

 

吃甜點的叉子非常可愛,是小鏟子造型!

不過在切很硬的冰淇淋派的時候會一直敲到盤子發出鏘!!的一大聲嚇壞眾人

 

酒空女神😂_200217_0143.jpg

 

可愛ㄉme

頭髮越來越母湯了,但我還想忍一陣子再去處理,因為忍耐寫在我的基因裡~

 

35.jpg

 

立夏啤酒  5%  180元

一樣倒得泡一堆~菜單上寫立夏的口味是荔枝、柚子、百香果、麥芽香

喝起來其實就是有果香味,滿順口的,比立秋又更不苦一些,今天點的都好少女

紅點龍洞窖藏拉格啤酒  4.8%  220元

連續技裡中中最喜歡的一個口味,清淡酒體帶有柑橘果香~

這次我點了三杯酒,兩杯啤酒一杯調酒,但喝完毫無醉意

啤酒真的不容易醉啊,下次我也想一個人點連續技(筆記:點-三-個-連-續-技)(這筆記沒問題嗎)

餐點介紹結束!

 

38.jpg

 

外頭的候位席有個紫色囍字的燈(又是馬哥的愛色,這間店真是投馬哥所好),很適合拍照

中馬樂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照一張

雖然樂樂彷彿在說「放我走!放我走!」但被爸爸十字固定

 

39.jpg

 

合照一張~

很喜歡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我們今晚消費光食物部份share起來一人是500多,再加上自己點的酒,大概就是將近1000元的消費

從晚上六點半坐到閉店沒有限時,在信義區算是ok的價格

且GUMGUM氣氛歡樂、東西也好吃不雷,服務態度也超好,讓我們吵吵鬧鬧度過開心的一晚,覺得很棒。

幫我們拍合照時,可愛的女服務生還發出汪汪聲吸引樂樂看鏡頭,有夠敬業XD

分享完畢~列入我的愛店,也推薦給大家!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電話:02 2758 5987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30(17:00-18:00休息一小時)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