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28連假,(沒朋友ㄉ)弟弟揪了姊姊與姊姊的朋友與姊姊朋友的狗(是真狗,不是暗指老公)

去宜蘭遊山玩水,這次我們去了芃芃溫泉!aka.梵梵溫泉

超好玩~有機會再來寫一篇遊記~雖然看來是沒機會~因為我很懶散~(躺下)

下午來到羅東簡單吃個麥當勞當午餐之後,我們找了間咖啡廳坐著休息搥搥老腰

今天的食記依舊感謝北幫御用攝影師馬哥協同拍攝~~(手比愛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袋鼠咖啡在小巷子裡,小小的店面透著暈黃的燈光

連假的下午是個熱門時段,我們幸運搶到了室內最裡面的六人座

方便把只要外出就永遠在嚇破膽邊緣、全身狂抖不已的樂樂安置在角落休息一下

 

12.jpg

 

中中說每次要帶樂樂出門,胸背帶一拿出來就要滿屋子追著她跑

樂樂還會立馬去尿布墊尿尿,彷彿在說「媽媽我尿尿過了真的可以不用出門!」

堪稱史上最恨外出的狗XD

 

3.jpg

 

點餐的櫃台

網路上說老闆曾去澳洲學習咖啡手藝兩年,然後回鄉開了這間袋鼠咖啡

 

5.jpg

 

生意非常的好,有客人帶書過來讀,也有人在用筆電

但假日午後還是略嫌吵雜,感覺不是非常適合讀書,平日可能比較好些

 

6.jpg

 

等隔壁客人走了趕快去拍的一張空桌照

 

7.jpg

 

店內隨處可見袋鼠布偶,很可愛

 

8.jpg

 

給他們一張獨照

 

10.jpg

 

袋鼠咖啡也有販售咖啡豆、濾掛咖啡,有需要可以購買

 

11.jpg

 

後門走出去有一處室外的用餐空間

非常寬廣漂亮

因為這天天氣陰陰的,怕突然下雨我們就沒有選擇坐在戶外了

而且可能因為連日陰雨容易滋生蚊蟲吧,在室內的我們剛坐下就被叮了幾個包

我連忙拿出防蚊液噴了一下才讓蚊子遠離

 

13.jpg

 

偷渡一張樂樂蟲可愛粉嫩的照片,來看看菜單囉

 

14.jpg

 

這天的甜點有七款,價格落在80元至120元

不貴

 

15.jpg

 

低消是每人飲品一杯,還有飲品加蛋糕199元的組合優惠

 

15-1.jpg

 

若想要吃鹹食也是有的,輕食雞雞特餐看起來很瘦

但我們已吃過肥胖的麥當勞才來,人生就是如此,一失足成千古肥

 

16.jpg

 

冰美式  110元

鹿野紅烏龍磅蛋糕  80元

老奶奶檸檬蛋糕  80元

冰美式是早起的司機提神用,當天來回的我們晚上還要開車回台北長路漫漫呢

 

17.jpg

 

紅烏龍磅蛋糕我覺得很好吃,雖然是磅蛋糕但不乾,茶香味十足

但中中覺得太甜

 

17-1.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也很不錯,上頭有糖霜,酸甜不膩口

 

18.jpg

 

京都抹茶牛奶捲  120元

70%巧克力布朗尼  80元

巧克力布朗尼是偏苦的,我本身比較不愛巧克力的東西,所以這道我還好

抹茶牛奶捲是弟弟點的,我不過分神拍幾張照,回頭想吃一口抹茶捲

發現弟弟瞬間掃盤了,只剩抹茶奶油ㄍㄡ在盤子上

他還用叉子在括奶油來吃!死無全屍啊抹茶捲寶貝~~~連屑屑都沒看到個影

試問弟弟難道不ㄗ道至少要留一口給網美部落客姊姊我嗎!

這麼餓你要不要吃我的拳頭R~

 

19.jpg

 

放在一起拍一張!

 

20.jpg

 

拿鐵咖啡  150元

熱的但是用玻璃杯裝,滿妙的

後面的小姐好奇怪,為了不入鏡筋骨軟Q趴很低,我要在上面放一杯咖啡

 

21.jpg

 

甘蔗冰啤  170元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啤酒,酒鬼靈魂一激動就點下去

後來才發現他是無酒精咖啡XD

口感超特別!咖啡上頭有綿密的泡沫真的就像啤酒泡沫一樣

然後有甘蔗汁淡淡的甜焦香

 

22.jpg

 

毛怪抹茶萊明頓  120元

這道是我們後來才加點的,據說非常熱門常常賣完點不到

外頭是抹茶粉和椰子粉,很漂亮的一個小方塊

 

23.jpg

 

裡面是磅蛋糕的口感,內層有抹茶夾心

滿特別的一個甜點

 

24.jpg

 

最後以一張合照做ending!馬哥你手在幹麻!不酥鬼~~大庭廣眾ㄉ~~

袋鼠咖啡氣氛溫馨,不限時的關係讓我們休息得很徹底、也聊得很盡興

咖啡與甜點都是水準之上,沒有雷可以隨意點

推薦給大家來宜蘭玩~想喝個下午茶的好去處唷

 

【袋鼠咖啡 Kangaroo Cafe】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99號

電話:03 953 021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日 10:00-18: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