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首圖貼張我最愛的迷路小章魚房間看出去的景緻

完全可以一整個下午就看著這畫面發呆啊

 

1.jpg

 

跟我總是在海邊或前往海邊的路上的丈夫在一起之後

他吵著想要一起去墾丁也說了好幾年

這次終於偷了個平日的空檔,避開人潮來實現他的心願

不想要行程太趕,我們決定在墾丁停留四天三夜,好好享受南方初春的暖陽和海風

 

2.jpg

 

因為想要一出門就可以抵達海邊,並私心希望是海景房外加可以泡澡

(泡澡對我來說好重要~誓言出來玩就是要泡到皮膚爛掉ㄉme~)

於是選擇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三樓的靛藍海景浴缸房型

我在booking.com上面訂房,兩個晚上含早餐是6264元

南灣這邊沿著海岸線有一整排旅館,若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比迷路小章魚便宜的選擇是有的,就看大家各自的喜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把車子在旅館後方專屬的停車場停妥之後,往前走進入迷路小章魚一樓的餐酒館入口

餐酒館十分熱門,生意非常之好

(用餐的文章在此:https://pluo2.pixnet.net/blog/post/35766940

明明是平日來玩,我們住宿的兩個晚上餐廳卻都是大客滿的狀態,且預約電話不斷播入

若想來吃飯記得預約~我們當天入住時才預約晚上用餐,就只剩下跟人併桌的位置了呢

 

3.jpg

 

一走進來會先經過餐酒館用餐的空間,二三樓才是旅館房間

告知是住宿的客人後,服務生會引導你進入左方玻璃隔間,裡頭就是check in的櫃台了

覺得特別隔開滿貼心的,這樣樓下用餐的聲音與氣味比較不會傳到樓上住宿的空間,互不影響

 

4.jpg

 

牆上貼著明信片們

check out的時候櫃台妹妹送了我們兩張漂亮的明信片做紀念

 

5.jpg

 

飲水機與書和DVD

房間裡面有電視,但沒有第四臺

房客可以來這邊看看有沒有想看的DVD,再拿回房間看

 

6.jpg

 

旅館是沒有電梯的,需要扛行李走上三樓

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方便些

推開房門就是我們的靛藍房啦,玄關用一片木門擋著,稍微區隔些空間感

 

7.jpg

 

一看進房間,只能大聲驚呼~好美啊!!

落地窗前有座沙發

整個假期我們賴在那裡喝了一堆啤酒(喝到收假時胃痛,過猶不及懂嗎我XD)

我的專屬酗酒看海座位,有夠幸福~

 

8.jpg

 

房間不算太大,但我個人覺得空間利用非常剛好

管家先幫我們開了冷氣、冰箱裡冰了飲用水,一室的舒適感

 

9.jpg

 

房內整潔乾淨

但旅館後頭就是山、又面海,難免有些小蟲,驅趕一下即可

 

10.jpg

 

最後頭是浴缸!

老夫老妻完全沒有害羞這個問題,我都直接洗完澡就裸體走出來泡澡,買帆看都不看一眼呢(?

且拉起簾子再泡,某些角度還可以看到海面,超浪漫的~

(海面上玩耍的人們是否也能看到我呢(反正我老公不看阿(賭氣個屁

 

12.jpg

 

乍看之下床與浴缸有點近,會擔心不小心潑水在床上

但實際使用起來並沒有這個問題,開著除濕機也不會感覺到濕氣

 

13.jpg

 

馬賽克拼貼的磁磚好漂亮,也很喜歡他的佈置

垂吊的小燈與植栽,超有南洋渡假感

 

13-1.jpg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放水很緩慢(你看那水龍頭有多小管XD

建議去沖澡時先放水,洗完澡出來就不用等太久

 

17.jpg

 

洗手臺在浴室外面

 

14.jpg

 

下方有毛巾與吹風機

入住期間若需要更換毛巾,可以直接跟工作人員說

洗手臺上有一個香氛噴霧機

迷路小章魚很對我的胃口也是因為室內有一堆香氛(桌面上還有香氛蠟燭)

晚上泡澡時開起來,整間房間香香的,氣味怡人心情也很放鬆

 

15.jpg

 

簡單的淋浴空間,以玻璃隔開稍微乾溼分離

 

16.jpg

 

洗髮精與沐浴乳是茶籽堂的,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18.jpg

 

簡單的掛衣架、冰箱與電視

桌面上擺放著泡咖啡的器具和藍芽音響

 

19.jpg

 

抽屜裡有杯子、開瓶器與咖啡濾掛包,咖啡喝完也可以請工作人員補充

 

20.jpg

 

再來是美麗的露台!有長椅可以坐

 

21.jpg

 

放著張小桌子,晚上在這邊坐著聊天喝酒有夠愜意

各種浪漫的氛圍齊發

快跟我求婚阿阿(到底要求幾次

 

22.jpg

 

露台另一面擺放著植物,襯著海面亮晶晶好漂亮

來到墾丁若不是特別想住villa(墾丁超多有私人泳池的villa,好浮誇~

像迷路小章魚這樣房內有溫馨裝潢又看得到海、走出去就立刻到沙灘的配置

我與買帆都覺得很滿意。

好~房間的介紹告一段落,接下來看看我們兩天的早餐吧

 

23.jpg

 

早餐的時間直接到樓下餐廳用餐,全部菜色都是現做呢

丈夫又呈現一個有海萬事足的看海呆滯狀態

 

24.jpg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這景象,叫人怎麼能不愛墾丁

 

25.jpg

 

送上現打的季節果汁,第一天是木瓜牛奶,一人一杯

 

26.jpg

 

前菜

地中海溫沙拉搭配羊乳酪

兩人一份

 

27.jpg

 

手工麵包與奶油

 

28.jpg

 

麵包烤得熱熱的,抹上奶油好好吃,增加飽足感

 

29-1.jpg

 

主菜

嫩煎北海道干貝佐香草南瓜泥

一人兩顆大干貝啊!海鮮殺手買帆超開心,不吃海鮮的我則是...為他開心(真是個好妻子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小姐會先詢問用餐的習慣,幫妳註記是否不吃生食

像我不敢吃生蛋,所以我主菜的水波蛋是做全熟的

 

29-2.jpg

 

近看這豪華大干貝

據丈夫所說,干貝鮮嫩多汁,配上南瓜泥很特別,更顯鮮甜

與水波蛋中間夾著酥脆的奶油烤土司

 

30.jpg

 

咖啡,一杯拿鐵一杯美式,可以選擇冰的或熱的

 

31.jpg

 

竟然還有甜點!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沒耐心的夫妻檔還沒等到甜點就吃飽想離席,被工作人員叫回來吃甜點XD

 

32.jpg

 

第二天的果汁,是香蕉奶昔

 

33.jpg

 

其餘菜色都跟前一天一樣,只有主菜不同

第二天的主菜是傳統法式薄餅,我的這份一樣是做成全熟的蛋

 

34.jpg

 

買帆的就是漂亮的半熟蛋

 

35.jpg

 

前一天先吃過干貝的我們,這天吃法式薄餅就覺得沒那麼驚豔

但還是很好吃啦XD

只能說由奢入儉難啊

兩天的早餐吃下來覺得份量很剛好

吃完不會過飽,回房間休息一下泡個澡喝杯啤酒(沒綽我就是一早喝酒XD)

中午緊接著外出吃東西也不會太脹~

 

36.jpg

 

好的,分享文到此

很喜歡迷路小章魚小旅館

把南灣的美麗與悠閒發揮的淋漓盡致

給我們一段舒適愉悅的假期。

推薦給大家囉!

下次來我想去住看看迷路系列另外一間,迷路為了看花 緩民宿,聽說是同一位老闆開的

老闆方向感不好喔(不要亂講

 

【迷路小章魚Il Piccolo Polp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8號

電話:08 888 2822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