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愛泡澡的我,任何可以讓自己浸到熱水裡的機會都不會放過(把食指放入丈夫的茶杯)

為了替雙魚座寶寶買帆慶祝生日,賢妻我計畫了礁溪泡湯住一晚的旅遊行程

宜蘭在地人好友多年前就推薦我火車站後方的奇立丹民宿,說便宜大碗

從只有一館講到二館蓋好營業許久,講到都漲價漲一波,終於遇到優惠期間

平日住宿含早餐,二館的湯語雙人房原價2520元,現在才1999元!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天賜良緣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離礁溪市區還是有段距離,若想要徒步往返有點硬且浪費時間

建議大家還是租個摩拖車或是開車來

 

2.jpg

 

車道一進來會先看見二館的大樓,這棟是有附設電梯的,方便年長或是帶著行李的旅人

再往裡面一點才是一館,我們把車子在附設停車場停妥之後

入內辦完check in手續就搭著電梯上樓囉

 

3.jpg

 

我們的301號房,長長的走廊

隔音還算過得去,若有人在走廊走動講話會聽得到一點聲音,但也不至於影響休息

 

4.jpg

 

打開門~房間很寬敞!

房內木質調的擺設,飄著淡淡的木頭香氣

外頭還有個小陽台,但初春蚊蟲慢慢多了,我們就沒打開陽台玻璃門了

落地窗外是綠油油的稻田,看了心情很好,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6.jpg

 

床滿好睡的,泡完溫泉之後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

 

7.jpg

 

床旁邊是很奇妙的一組桌椅

坐在上面要吃東西什麼的,桌面有點考驗柔軟度的低

 

8.jpg

 

房內有附礦泉水和小餅乾

 

9.jpg

 

吊燈滿溫馨的

 

10.jpg

 

房內有電視也有冰箱

冰箱很重要~因為要冰我ㄉ酒兒寶貝們(酒是我ㄉ部落格固定班底呢)

旁邊的門推開就是浴室了

 

11.jpg

 

一進來就很驚豔!整體空間很足,泡湯池非常大!

兩個人泡絕對沒有問題~

這邊是下挖式的池子,安全上有顧慮到

 

12.jpg

 

淋浴的地方就在池子邊

沖澡時要秀氣一點才不會把泡沫髒水噴進池子

 

13.jpg

 

沐浴備品雖不是高級品牌,也十分齊全

 

14.jpg

 

接下來放水囉!

出水量大,所以放水滿迅速的

不用開冷水只開熱水就是適合泡澡的溫度(我喜歡泡熱一點立志成為一尾燙紅的蝦子)

 

15.jpg

 

這畫面看著就好療癒啊~

覺得幸福QQ

結束介紹房內長相,來看看一樓公共設施吧!

 

112492.jpg

 

一樓有個區域可以讓小朋友玩耍,旁邊設有長桌,父母朋友們可以坐著休息聊天盯小孩哨

 

112494.jpg

 

童書還滿多的

 

112493.jpg

 

大廳左方是採光明亮的交誼廳,雖然我看好像很少人會利用到

接下來就來看看隔天的早餐吧!

 

112491.jpg

 

早餐需要步行五十公尺到隔壁棟的奇立丹一館用餐

喜歡一館建築,有種古色古香的風情

 

16.jpg

 

餐廳座位旁的景緻也是綠意盎然,可惜當天氣候不佳、下著雨沒有藍天

 

17.jpg

 

菜色中規中矩,有烤土司

 

18.jpg

 

和配稀飯的小菜們

 

19.jpg

 

也有炒蔬菜

 

20.jpg

 

小麵包,和我丈夫想吃麵包的手手

 

21.jpg

 

最後以大食怪我的早餐照片ending!

早餐比較沒什麼記憶點,但也是能夠吃粗飽的一頓

奇立丹的住宿環境、硬體設施我很滿意,以他的價格來說就算不特價也是超值呢

誠摯推薦給大家囉!

 

【奇立丹宿‧食‧湯】

電話:03 988 886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3巷74號

住宿時間:2020年3月/平日

房型:二館湯語雙人房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