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2

 

 

與買帆(男友名)上班前的早餐約會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浪漫的事(使用一個破題法)

不過好景不常,猶記得去年剛入冬的清晨,這位先生用棉被捲著自己

「冬天好冷窩~起不來欸~早餐等夏天再吃麻~~」睡眼惺忪咕咕噥噥一陣後立即入睡

看著深深埋在床心的一坨棉被人,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耳邊播放起了這首歌

光陰荏苒數著饅頭終於來到了沒有藉口賴床的夏天

於是今天早上棉被人先生鬧鐘一響帥氣掀被起床(不過就是起床能有多帥氣)

來吃早餐啦~~!!

早澤位於中正紀念堂站附近南昌路小巷弄中,估勾map說捷運出來走10分鐘就會到

要停機車也滿多車位的,但開車族可能就有點不方便了,可以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喔

 

 

IMG_2360

 

 

7/20才剛整修完畢的早澤,早上8點抵達大概只有兩三桌客人

不像某些當紅的早餐店過於人聲鼎沸,必須要提早兩小時到排隊等餐排到腿軟餓的兩眼昏花

清幽安靜的感覺很適合這間文青風格的店面。

其實不清楚他本來生意狀況是怎樣,也有可能是剛整修完客人都還不知道他重新開幕

之後若客人開始爆炸多欸欸那就當我沒說過~~(這麼不負責任好嗎)

 

IMG_2354

 

 

這面牆的兩人座位好美

椅子是我喜歡的無法久坐屁股會很痛的工業風鐵椅(老闆會喜歡我這樣嚇唬客人的屁股嗎)

怕屁股痛的話其他的座位區有沙發椅(老闆我有力挽狂瀾),但因為有客人在用餐我就沒拍了

全區使用一些乾燥花、小燈泡做裝飾,很清新自然的風格,令人放鬆。

 

IMG_2361

 

 

這個可愛的小沙發座位在我們抵達時是一對年輕可愛的情侶對坐

拍拍網美照耳鬢廝磨好甜蜜好清新好young

這類座位因為椅腳較低的緣故,通常不是我的首選

人年紀稍長曲腿彎腰坐著久了會膝蓋痛

 

以上顧慮都是為了買帆。

 

IMG_2353

 

 

菜單一張很簡潔明瞭

說真的解渴沼澤我不小心看成飢渴沼澤,臉紅心跳了一下想說人家沒有很飢渴啊昨天晚上有啊(有什麼

然後粉土司那欄,泥土泥沙泥巴是為了月底的我量身訂做的嗎!!!(顯示為滿口土

我的主餐是泥濘手工蛋餅(50元)~看下面這張華麗的起司瀑布!逼買帆幫我夾起蛋餅來拍照

這絲牽太長簡直可以原地跳起司彩帶舞白雪夏夜我補停歇~塵囂看不見你沈醉了妹~~

手工蛋餅皮非常酥脆,咬下去會咖ㄘ咖ㄘ的,網路上說要搭配店家特製辣椒醬會比較對味

但我覺得辣椒醬有點太辣吃完嘴巴好腫(還是是我加太多?老闆對不起我是貪心鬼)(對嘴狂飲辣椒醬)

本身吃很清淡的人,所以不加醬單吃起司調味對我來說就滿好吃的,不過一個人吃完一整份的確會有一點點點膩

建議跟人分著吃,如果邊緣人來也給你搭訕隔壁桌小姐要不要吃吃看我的蛋餅的機會,說不定就此覓得良緣

史稱蛋餅奇緣~鄉里間蔚為佳話~店家用心良苦說實在的!

 

IMG_2358

 

 

肉蛋起司鐵板土司(55元)~買帆不吃花生醬覺得甜的鹹的放一起很奇怪(你才奇怪你全家都奇怪)

花生醬愛好者覺得森77可惡花生醬是土司的起源是土司的本體是土司存在的意義就像新八ㄐㄧ的本體是眼鏡

吃吐司就是為了花生醬啊嗚嗚嗚

偷吃了一口

覺得肉滿紮實,咬下去很有存在感,配上軟嫩的蛋與起司十分對味。

順帶一題盤子超可愛的~令人心情愉悅的一頓飯,餐具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呢。

 

IMG_2356

 

 

飲料點了沼澤紅茶鮮乳和沼澤可可鮮乳,店家標榜使用小農鮮乳,乳類飲品全部都是去冰製作、甜度不高

天氣太熱我狂飲了幾口之後才想起要拍照

實際上量沒有照片裡這麼少喔~甚至送來時逼近表面張力XD

 

IMG_2359

 

 

最後來張貼一下店家資訊!

大家偶爾早早起來跟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吃個早餐吧

 

【早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電話:(02)23512636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至五7:30-15:00、星期六日8:00-16: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