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久違的跟我吵鬧雙子座姊妹們聚會(帶上抗噪耳機),來到永和的貓草餐酒館

店面距離永安市場站走路大概要10分鐘吧,有點遠,但附近有公車站牌

想要來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公車這選項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門口的春聯可愛死,貓草餐酒有店貓,叫做蛋塔,是隻橘貓

養橘貓就是貓肥家潤掛保證

可惜我們這次來,蛋塔因為去打針所以在家休息沒上班

哭粗乃

 

3.jpg

 

週六晚上的永和中正路,車子不多,賦予小店一種靜謐的氛圍

 

4.jpg

 

走進店裡,只有簡單的兩個雙人座和最後方的一個四人座

裝潢優雅大方

 

5.jpg

 

我們這天坐在四人座的位置,桌面有點低,用餐起來些許不方便

不過我們吃過正餐才來,吃點小點心喝酒,就算桌面低也是愜意愜意的

 

6.jpg

 

吧台和八天得們

 

7.jpg

 

喜歡他們的燈和垂墜植物裝飾

 

8.jpg

 

牆面的顏色我也喜歡,這種霧霧的油漆方式很難!(最近迷上看裝潢的影片)

 

9.jpg

 

吧台桌面有許多裝飾小物,後方牆面上很多貼紙

 

10.jpg

 

我家的牆(並不是)

我ㄉ夢想除了辭職在家養一隻狗天天溜他之外,就是擁有一面酒牆(考慮檢討一下自己的夢想嗎)

 

11.jpg

 

撐起來

 

12.jpg

 

有點糊的菜單

餐點不貴,連牛排都只要350元,下次來想點看看主餐

 

13.jpg

 

要不是出發前在小拉家暴風式進食我們三都已呈現懷胎六月之姿行走江湖

這親民的價格我還不點爆!

猶記得出門聚會前我跟小拉說我不餓我只想喝飲料

然後一踏入小拉家門就爆點NENE炸雞三種口味還乾了一瓶白酒當下午茶

人生就是不斷與過去自己對抗的一段路途呢~(文青式結語)

 

14.jpg

 

規定每人低消一杯調酒,會收10%服務費,寵物友善!(但須抱著或放籠)

接下來稍微看看酒單

 

15.jpg

 

一看酒單就覺得不得了

這些酒也太美了吧~~

 

16.jpg

 

而且超有內容,我要坐在這裡閱讀兩小時,考我默寫,拜託

 

17.jpg

 

深深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18.jpg

 

八天得調酒中

 

19.jpg

 

八天得調酒中趴兔

 

20.jpg

 

勇敢ㄟ歹丸郎-台灣Taiwan

梅子、紅心芭樂、月桂葉、檸檬、檜木

我們愛喝杯逼外少女酒的虹虹點了這杯,殊不知這杯不是普通妹酒,喝起來很有層次

老闆說靈感來自台灣夜市傳統小吃梅子醃芭樂,有梅子的酸甜和芭樂的果香

尾韻因為加入自製的月桂葉酒、檜木苦精帶出木質調

不像一般酒吧創意調酒常常就像喝果汁一樣容易流於無聊

 

21.jpg

 

陽光灼熱之地-非洲Africa

肉桂、香蕉、夏威夷豆、白可可、非洲奶酒

小拉點的,我覺得他個人只是尬已這個杯子所以點吧,他就喜歡這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老闆說這杯以烏干達綠香蕉飯為靈感,加入肉桂、香蕉,味道滿重的

夏威夷豆及白可可帶出淡淡堅果香氣

本來以為會很粗獷以非洲為名的酒,搖身一變帶有甜蜜少女風味,就像一杯甜品

 

22.jpg

 

雲煙成雨-風Wind

煙草、玫瑰、伯爵茶、檸檬、鹽之花

我的!(不過雲煙成雨menu照片是藍色欸送上來不一樣XD)

不知道大家聽過房東的貓嗎,他們有首歌就叫做雲煙成雨~很好聽~是首微感傷的歌

跟這杯酒的味道很像。

這是一杯莓果香的手捲菸煙草製成的煙草酒,搭配玫瑰和紅茶香,還有些許鹽味,是有畫面和故事感的酒呢。

 

23.jpg

 

起司肉醬薯條  150元

食物的環節!

肉醬味道不重,薯條也不會炸到很油膩,有家常菜的感覺,輕輕柔柔的

 

24.jpg

 

手工茄汁烤肉丸子  160元

很像剛剛薯條上同一款肉醬加入茄汁,風味多了一層,也不錯吃。

以上介紹結束!

貓草餐酒館的酒讓人很驚豔,每一杯我都很喜歡。

我們三個人吃吃喝喝大約1500元不到,不貴

下次還會想來!也想來看看這次沒見到的貓貓蛋塔。

 

【Catmint Cafe & Bar 貓草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85號

電話:0902 372 093

營業時間:一~五  18:00~01:00  六日  18:00~02: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