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開頭就讓大家看看希臘遇見貓窗戶看出去的模樣~是否美炸

住宿期間什麼事都不做,躺在床上看窗外就覺得心情很好

本次旅行時間為3月份,天氣怡人,不會太熱但也陽光普照海水透藍,很推薦大家這時候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墾丁四天三夜之旅,為了本部落格的豐富度並希望帶給大家新鮮感(其實就是自己容易膩)

我特地找了兩間不同的民宿住

唯一需求就是在房間裡就可以看見大海、以及要有浴缸(這是唯二吧)

又因為生性懶散,覺得換飯店跑來跑去很麻煩,所以乾脆都選在南灣,根本就在隔壁的兩間民宿

(另外一間「迷路小章魚小旅館」分享連結在此:https://pluo2.pixnet.net/blog/post/35766544

 

1.jpg

 

希臘遇見貓的老闆人非常親切,我們本來打算到墾丁租摩托車當交通工具

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推薦的機車行,得知他們有合作的廠商

可以幫我們把車運過來民宿這邊辦理手續,還車也直接停民宿即可,非常方便

只是後來我們選擇開車,就沒有跟老闆預定這項服務了

另外,民宿樓下有一間PIZZA ROCK,突然肚子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多外國人會在這邊用餐

 

2.jpg

 

走進門會看到白色的櫃台,辦理入住手續之後老闆便詢問了隔日想要的吃早餐時間

這邊早餐是直接送到房裡呢,到底有多適合我這懶人!ㄅ要寵壞我

我在booking.com上訂的一晚附早餐,海景豪華雙人房型(附浴缸),是2790元

就我個人以一個想悠哉渡假想看海想泡澡的心情(毛有夠多)看來是很可以的價格。

ps.入住期間會收取押金500元,退房時歸還~

 

4.jpg

 

老闆跟我們閒聊一陣之後,問我們有計劃要去哪裡玩了嗎

(墾丁之旅的行程有別於以往,是交給我丈夫aka.海邊達人-海的一切都交給他~規劃處理)

突然被cue,買帆緊張地說「白...白沙灣」

...(一陣令人窒息的沉默)

不是啊,白沙灣很弱欸XD  不能講個厲害的地方嗎!說好ㄉ墾丁達人呢!

老闆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之後推薦了我們一個私房景點,很詳細告訴我們怎麼走、怎麼玩

謝謝老闆~我家這個不專業的小北七我先拖走了

 

3.jpg

 

網路上看到有客人說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店貓

但我們入住的這天沒有看到

不過看到沙發上一小灘汙漬,不知道是不是貓貓的尿痕XD(就是因此才被禁足嗎)

 

5.jpg

 

車子可以直接停在大門口,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玩,住宿的客人不多

若滿房狀態大家都開車,門口可能會停不下吧?猜測有另外的專屬停車場

大家訂房之後可以電話詢問一下老闆停車位的事情~

我在訂房網上看到是說付免費車位,應該不至於沒位子就是。

再來就是看看我們的房間囉!

(希臘遇見貓沒有電梯,需要搬行李上樓,若是不方便的旅客可以斟酌一下)

 

6.jpg

 

一打開房門就是讚嘆好美~純白的房間、大海的顏色

要不要這麼搭!!心都融化了

 

7.jpg

 

床上擺著毛巾兩捲,床的兩側都有插頭,晚上充電不用搶

 

8.jpg

 

近看一張

離海岸就是這麼近~下樓過馬路就到的距離

 

9.jpg

 

小桌子、冰箱,該有的都有,簡簡單單

冷氣不是對著床,不會吹到頭(這很重要,吹到頭我一整晚都睡不好QQ)

 

10.jpg

 

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11.jpg

 

房間滿大的,中間是可供休息吃東西的桌椅

長得也十分可愛啊!

 

12.jpg

 

正面照

 

13.jpg

 

我的心頭肉浴缸先生!(手圈手圍著他跳舞)

值得嘉許的是出水量超大,放水迅速

泡個千遍也不厭倦~

 

14.jpg

 

有附洗髮精與沐浴乳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浴室角落稍嫌潮濕,地板磁磚縫隙稍微會黑黑的

我是覺得難免如此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房間介紹至此!接下來看看我們隔天的早餐~

 

15.jpg

 

準時九點送到門口~謝謝老闆的服務啊(完全沒洗臉刷牙還躺在床上就有東西吃XD)

餐點有熱壓土司、地瓜、水煮蛋和水果

飲料我們都是選擇冰美式,記得其他選擇還有紅茶和拿鐵

 

16.jpg

 

熱壓土司是鮪魚火腿起司口味,好吃喔!

很健康無負擔的一份早餐,吃完也是飽飽的

 

17.jpg

 

以早餐襯著窗外湛藍海景的照片做ending~

很喜歡希臘遇見貓民宿,價格合理、住起來也十分舒適

墾丁這邊有很多民宿位置是比較偏內陸的,以villa型式經營,會有私人泳池等等,非常豪華

當然價格也貴些

若想要四處跑行程、並不是常常待在民宿

選擇南灣這邊直接可以看到海景的民宿來住,室內風景有了、隨處跑點也可以

一次滿足多個心願~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推薦給大家~

 

【希臘遇見貓民宿 Cat at Greec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

電話:0972 429 888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