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註:馬來西亞之旅文章照片皆來自我們北幫團隊的攝影大師小馬

他的IG也時常分享一些美照,各位有興趣可以去追蹤他!

但有時候會有一些肉色自拍照,大家小心點閱,吃飯的時候盡量不要看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yaolongchang/?hl=zh-tw

在屁伶婚禮決定要舉辦在蘭卡威之前,我真心不知道蘭卡威在哪裡

蔚為地理小公主ㄉme都不知道你看看有多冷門~是有賣紅茶的那個地方嗎~(那是斯里蘭卡

地理小教室:蘭卡威位於馬六甲海峽,在檳城北方約112公里處,是馬來西亞吉打州海岸104個大小群島中最大的一個,地理位置靠近泰國。

好了大家地理都100分了

 

卡威day1_191116_0002.jpg

 

出發前桃園機場臺北幫合照一張!

大家都是眼鏡仔只有小花不合群~他沒近視~但他老了會老花~(幹麻詛咒人家)

 

S__18497542.jpg

S__18497543.jpg

 

經過了每個人都睡到變成嘴巴投籃機我一直轉頭偷拍有點落枕的4小時飛行時間

我們在吉隆坡轉機,終於抵達蘭卡威

 

S__18497540.jpg

 

小飛機上下來拍一張

入住世紀婚禮舉辦地蘭卡威四季酒店之前,我們在珍南海灘附近找了一間旅館下榻

之所以選珍南海灘,是因為此次化為馬來西亞當地住民的導遊小花(去日本時就會變更國籍為日本人)說珍南海灘機能較好

有海灘有mall有餐廳,住在這可以一網打盡很多事情,可以吃飽也可以推中中下海,小花不愧是效率至上霸主

下飛機之後直接從機場叫Grab到Arch Studio Cenang旅館,一台車才12元馬幣,有夠便宜!

最喜歡東南亞了,瘋狂叫Grab也不傷荷包~要去哪裡就Grab一下不用煩惱交通工具~懶人旅遊就是如此

Arch Studio Cenang的訂房連結:http://www.booking.com/Share-FgAoJ9

 

小插曲,訂房之後,我收到訊息解釋因為馬來西亞政策關係,沒辦法直接透過booking.com線上付款

 

要請你轉用paypal付款

 

一秒就覺得是詐騙吧的我於是打給booking.com的客服詢問這個狀況,客服請我不用擔心...吧啦吧啦省略

 

然後我也有跟Arch Studio Cenang email往返確認一些事項,所以大家就放心付款吧~沒問題的

 

 

卡威day1_191117_0032.jpg

 

塞了一點小段車來到旅館辦理check in之後

可愛的大肚肚阿北帶我們到房間說明一下各項設施使用方式

有免費的netflix可以看!超好的

雖然我們晚上一直顧著喝酒沒看到(我們其實不是大學同學是在戒酒互助會上認識的吧)

 

2.jpg

 

Arch Studio Cenang的房間超美

四人房和兩人房都都是樓中樓的設計

樓下是客廳

樓上是床

但基本上還是沒隔間,所以請不要亂做一些奇怪的事情!(鄭重對中馬夫妻曉諭一番)

 

3.jpg

 

這張沙發被小馬玷污

他坐過之後我們都沒人敢坐

整晚他一直在上面做奇怪的事情留下一些汁液(大家會誤會的)

 

 

我是指汗水和頭油

Arch Studio Cenang老闆說他會把整組沙發丟棄大家不用擔心

 

4.jpg

 

可憐的沙發給他一張zoom in遺照

 

5.jpg

 

兩人房和四人房的差異就是這張聊天的桌子

 

6.jpg

 

有這桌子很棒

當晚我們在這喝酒聊天到半夜

隔天燒聲到不行

 

6-1.jpg

 

這趟蘭卡威就是一直在喝酒

回去之後肚子超肥差點以為自己懷孕48周(幫我準備我的待產包!

 

7.jpg

 

冰箱很大,想要冰多少酒都可以(到底是想喝多少)

 

8.jpg

 

燙衣板也有

為了參加世紀婚禮,男士們都添購了新的西裝

壓在行李箱裡帶來真的也是滿需要燙一下的

但沒人會燙~我們是一群小廢物~算了就穿皺的吧~人生要有皺摺才顯得有深度~

 

9.jpg

 

洗手台與盤子還有玻璃杯

要喝酒不能沒有玻璃杯

雖然如果需要的話用手捧著喝我也是可以的!堅強!

 

10.jpg

 

微波爐、熱水壺

中中很聰明煮了熱水之後放在玻璃壺裡冰冰庫隔天就有冰水喝

小馬一直想用塑膠瓶裝熱水

GG會變小的啊!!!雖可能也沒差很多但也不要就這樣放棄啊!!(寫完這篇我還有朋友嗎)

 

10-1.jpg

 

牆面也有很多裝飾

老實說這邊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隔音沒很好

辛住在隔壁房

稍微加大音量我們就可以隔著牆聊天(不要困擾其他房客好嗎)

 

卡威day1_191117_0051.jpg

 

鐵製樓梯

上面有一顆一顆凸起

像公園的健康步道,我們腳太稚嫩,赤腳走在上面會有點刺痛(旅館沒有附拖鞋)

晚上起床尿尿踩在上面都不由自主發出哎唷哎唷的聲音

都知道誰起來尿尿了

 

11.jpg

 

小花下樓好帥好有島主風範特別貼一下個人獨照

 

12.jpg

 

兩張雙人床

床滿滿好睡的  很大!

 

13.jpg

 

這趟旅程我丈夫剛好撞期員工旅遊所以沒來參與

於是我跟小花睡一張床(羞),中馬夫妻另一張床

小花睡前很有禮貌的對我說「我還滿會翻身的~敬請見諒」

隔天早上,叫醒我的

是隔壁中馬夫妻一早就在那摸來摸去棉被悉悉蘇蘇然後ㄏ一ㄏ一ㄏ一笑

羞羞臉!!!害我眼睛都不敢睜開!!媽媽說會長針眼!!!

完全沒感受到小花有翻身

 

14.jpg

 

廁所與淋浴空間,備品很齊全

但只有淋浴花灑沒有蓮蓬頭我有點困擾

為什麼會沒有蓮蓬頭呢!沒蓮蓬頭的時候大家都怎麼洗妹妹!倒立嗎!(講太細節了吧)

 

15.jpg

 

隔天一早來合照一張。

溫馨~

正義的西瓜褲褲好可愛~

滿喜歡這間旅館的,可以寄放行李,旅館接待人員也都很親切

離珍南海灘又非常近,吃的玩的都很方便

我們訂一間雙人一間四人房,約莫8300元,一個人1400不到

cp值滿高的~

 

S__18505773.jpg

 

因為旅館沒有附早餐,早午餐我們去旅館附近一間叫做RED TOMATO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東西滿好吃的,原本我們說人數多分開坐沒關係

但服務生還是人非常好的幫我們併桌。順便也推薦給大家~

好的~卡威之旅第一篇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