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在前頭:馬來西亞之旅照片都是來自我們北幫團隊專業的攝影ㄙ小馬之手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aolongchang/?hl=zh-tw

抵達蘭卡威的旅館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們問了旅館老闆有沒有推薦的餐廳

老闆說原本他都推薦某間,但換人經營之後很難吃(老闆你這樣說好嗎)所以他改推薦大街上一間叫做復古海濱餐廳的店

距離我們住宿的地方大概走路10分鐘,因為很餓的關係覺得走了很久

路上經過一隻蟑螂,中中大聲尖叫,蟑螂逃竄被正在用餐的勇猛客人一腳踩死

事後我們一直責備小馬為何沒有表演徒手打蟑螂(他在家裡會徒手打蟑螂!驚人)

小馬辯稱打了之後不能洗手會被中中嫌髒所以不敢打

講得好像不手打蟑螂就不會被嫌髒一樣

(手打蟑螂好像一道菜名)

 

2.jpg

 

餐廳門口有很大的招牌不怕錯過

地圖底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5.jpg

 

門口擺設很多魚缸,養的是龍蝦們

政義很想點龍蝦但被辛阻止

最後點了小蝦子

可憐,男人的夢想就是這樣越做越小吧,夢裡尋龍蝦千百度~驀然回首辛在燈火闌珊處~

祝福您有朝一日可以自由自在從心所欲

 

6.jpg

 

一坐下就先點啤酒!虎牌生啤6元馬幣很便宜~

出國玩就是一秒都不能醒

這是我鋼鐵一般的原則

以下菜單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晚上快10點才吃,實在太餓,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餐麵飯

和一些肉菜海鮮搭配

 

12.jpg

 

酒真的超級不貴

看這一頁我心激動實在很想揮舞菜單喊不如全上

台北去哪裡找餐廳可以點一杯調酒18馬幣(大約150台幣)!哪裡!

找到了拜託告訴我我天天去喝~爆~

不過我們沒人點調酒,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說不定一杯18馬幣但ml數很少

50cc之類的(那是shot吧)

真後悔,應該要點的,我現在就坐飛機回蘭卡威

 

13.jpg

 

看完菜單會發現無論是飯菜還是飲料,價格都不高

來東南亞的好處就是這樣

點菜不看價錢也不會付錢付到很心痛

正義:真的嗎?那我要點十隻龍蝦~

 

卡威day1_191120_0080.jpg

 

認真研讀菜單的正義與辛

等等考你們默寫

 

14.jpg

 

大馬風味沙嗲,想標註價錢但發現菜單上竟然沒有

應該是看人頭幾個給幾支所以沒標吧

 

15.jpg

 

沙嗲與我美麗的手熟

醬甜甜的,肉烤得有點乾乾的

沙嗲好像都這樣,這幾天吃到的都乾乾的,但配上醬也還是不錯吃

 

16.jpg

 

海鮮炒飯 10元馬幣

炒飯滿粒粒分明的,旁邊那塊餅超好吃!

大家吃完之後一直吵著要再單點餅

是一群跟我一樣愛吃餅的朋友呢~~

 

17.jpg

 

炒飯上的蝦子滿肥的

但我不吃海鮮(自詡為美食部落客但非常挑食這樣真的可以嗎)所以不知道好吃嗎!(驚嘆號個屁)

 

18.jpg

 

星洲炒米粉 10元馬幣

一樣是醬甜甜的米粉軟軟的

滿好吃的調味

 

卡威day1_191120_0093.jpg

 

青菜本來想點馬來風光(一道看不出是什麼的菜,但令人想在沙灘上拉絲巾奔跑~)

但馬來風光賣完了!不~

最後點了小白菜 18元馬幣 就是台灣也吃的到的小白菜~

前面那道是咖哩鮮魚 28元馬幣

 

19.jpg

 

印尼奶油雞  25元馬幣

雞肉拿去炸過再裹一層甜甜的醬

有一點像糖醋雞的料理方式,但醬的味道不一樣

滿下飯的

 

20.jpg

 

XO醬炒帶子  32元馬幣

帶子是什麼~就是干貝~好像是粵語地區的叫法

不吃海鮮的我想當然爾沒吃,海鮮殺手中中說還滿好吃的,嫩嫩的~海鮮~(好敷衍的說明)

 

21.jpg

 

橫的與直的都要來一張

 

22.jpg

 

正義的鐵板芝麻蝦 32元馬幣

是店員推薦的

也是不錯,蝦子新鮮~

這樣看一輪不吃海鮮的我怎麼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

但那天喝啤酒喝很飽所以也沒感覺餓XD

真好養~給我酒就可以長大~

 

S__18456604.jpg

 

最後北幫合照一張!

一起出遊94超開心~小馬臉好奇怪~

最後我們這餐含酒錢(我們大概都喝了兩杯啤酒以上)一個人不到45元馬幣

折合台幣不用400元啊!我愛東南亞~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