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要過情人節,計畫狂如我早早就訂了這間新開沒多久的餐酒館

廚藏室位於大安站走路三分鐘距離,旁邊就是附中公園停車場,坐捷運、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因為是寒假期間,周圍學校都還沒開課,走在巷子裡格外寧靜情侶可以藉機摸來摸去(不可以)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晚上七點到達餐廳,竟然已經完全客滿,連吧台區也有人坐

真不能小看情人節

店內空間不大,位置安排剛好、桌距不至於太近,大概可以容納25人左右

有一些規矩如下圖可以自行參考

例如開瓶費怎麼算、用餐限時、攜帶蛋糕規定等等

 

1581738472860.jpg

 

3.jpg

 

不好對著客人們的臉拍

幾張室內照片是好不容易等到有空桌、在下一桌客人入座前立馬站起來拍的

吃頓情人節大餐吃得緊張兮兮的

 

4.jpg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四人圓桌,可能因為提早很多訂位,所以被安排在比較好的位置

四人座空間滿大的,對話也比較有隱私

雖然我與買帆已經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兩三句就沉默(不是來過情人節嗎不要這樣)

 

5.jpg

 

旁邊的沙發區,如果要坐在這裡用餐桌子可能略嫌低了一些

但滿適合喝酒聊天,感覺很舒適

室內差不多就是這樣,沒拍到的請各位盡情想像(真不負責任)

接下來是上菜時間

大家想看menu的話可以上他們的訂位網站,上面有很詳細的菜單

https://booking.menushop.tw/storeroom26

廚藏室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但這天我們沒有想要吃肉類主餐所以就各自單點了

 

6.jpg

 

剝皮辣椒牛筋湯  180元

年紀大了就很愛喝湯,喜歡湯品入喉溫暖全身的幸福感

廚藏室菜色很特別,有許多台菜料理,在普通的餐酒館看不到的菜色這裡有

小小一碗湯裡頭有三、四塊牛筋,菜單上說花了八個小時來燉煮,讓它入口即化

因為加了剝皮辣椒,所以微微的辣度是有的

不過口味略顯清淡了些,連我平常吃得滿清淡的都覺得清淡,那就是真的沒有很重口味(是否打了一串廢話)

總之你們明白的,愛檔考米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7.jpg

 

英倫蜂蜜啤酒  240元

因為沒點肉類食物,無酒不歡的我就隨意點了啤酒

又因為是過情人節要有點少女心,所以我收起平常的硬漢風格點了甜甜的蜂蜜啤酒

滿好喝的,很順口蜂蜜香氣又足,我喜歡

 

8.jpg

 

招牌火炒滷味  360元  

裡面的料有米血、牛肚、雞心、甜不辣、豆干和一小疊鵝油辣椒

餐點上來的時候我有點驚訝於它份量滿小的,畢竟一盤要360元啊!(大嬸肉痛)

但吃了之後覺得豪好吃好值得!沾了鵝油辣椒之後更錦上添花豐富口味

最愛爆炒過後超級入味的米血,是偏軟的口感,一口接一口

買帆要吃我的米血我就用叉子差他印堂(我真的愛他嗎)

這道推~不過說到底就是滷味啦,還是看個人喜好斟酌一下價格

 

9.jpg

 

糖葫蘆雞翅  240元

炸過的雞翅裹了一層硬的糖衣像糖葫蘆一樣,上面灑了花生碎片、檸檬葉香料

這道是來吃過的朋友大力推薦,平常就不嗜甜的我和買帆都覺得太甜了,有點不習慣

但創意滿分

 

10.jpg

 

松葉蟹鉗義大利麵  480元

海鮮殺手買帆點的,是明太子奶油醬的扁麵義大利麵

很漂亮的一道菜,像藝術品一樣

 

11.jpg

 

老實說如果不是奶醬控,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建議兩人分食

有點理解為何廚藏室的雙人套餐會是一麵飯類一肉食的搭配法了

換換口味很重要

買帆說松葉蟹鉗肉很好吃,柔嫩新鮮

 

12.jpg

 

松本茸松露燉飯  380元

我的~上面的松本茸也太可愛了吧!!(松本茸好像某個日本人的名字)

也是奶油口味的燉飯,只能說我倆真是失策,點了一桌奶到底多缺奶!我不缺我不承認

不過我很喜歡這道,吃得到米芯,多了松露香氣不至於感到奶味太膩

 

13.jpg

 

近看一張

最後因為太飽所以剩了一半打包帶走

 

14.jpg

 

PASAS紅酒單杯  220元

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紅酒,俗話說無二不成雙~(以為隨便烙一句俗語就可以酗酒嗎)

這餐我們兩個人含服務費吃了2310元,價位不算低

但廚藏室的氣氛滿好的,餐點精緻,覺得特別日子來吃一下可以!

 

15.jpg

 

最後以玫瑰花照片ending

年紀大了除了喜歡喝湯之外,好像也變得比較喜歡花

小時候酷帥ㄉme可是不屑一顧的

買帆是浪漫的雙魚座但平常卻是浪漫度-10000致使我多次懷疑婆婆當年是否晚報戶口

不過在一起的這幾年他偶爾會買花給我也是算有心

如果送花時可以不要用猥褻的臉跟我說「騎人節快樂~」就會更好了

ok用餐心得分享完畢,收工!

 

【廚藏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40巷26號

電話:02 2701 8637

營業時間:每日12:00-16:30、17:00-24:00(最後點餐23:00)

arrow
arrow

    plu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